>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亲承留队叹运气不佳 看好巴萨欧冠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今夜皇马曾经一度看到了晋级的曙光,但最终却被尤文挡在了决赛门外。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被淘汰的结果没有太多的计较,反而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

  “球员们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大家做到了应尽的一切。皇马进攻提高了很多,而且有机会赢球。和首回合比赛一样,皇马努力付出全部,但是没能收获理想的结果。”

  随后安帅对尤文图斯不吝溢美之词。“尤文图斯非常有竞争力,而且踢出了两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对手始终能够保持稳定的状态。我们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没有用出色的成绩来为赛季收关。”

  对于未来,安切洛蒂说道:“现在就谈许多关于未来的事情没有太大的意义,今天不会有什么批评的话要说,皇马目前很悲伤,但我要感谢我的球员,这样的局面是正常的结果,现在皇马应该以最好的姿态来结束这个赛季,随后我们再一起探讨未来。”

  关于运气问题,安帅说道:“足球上一个细节就能决定成败,有时也需要一些运气,上赛季我们很幸运,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最终获得欧冠冠军。而这次我们和尤文交手,运气确实不在皇马这边。”

  随后安帅说:“总的说来,我为这些球员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曾经有过低谷,但是都重新站了起来,希望皇马能够踢好最后的两场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和这些球员以及俱乐部达成良好的关系,我一直都努力保持积极的态度。最重要的是即使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战斗力也不减。”

  关于自己在联赛中被禁赛两场,安切洛蒂说:“我不知道他们对我处以两场禁赛是不是真的,我鼓掌是为双方的出色发挥而喝彩,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我能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皇马对于我的工作成果感到满意,我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会继续留下,因为我知道如何帮助皇马做出改变,一个足球教练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当他想改变的话。”

  对于皇马下赛季引援有什么建议?安切洛蒂说:“现在还没有到谈引援的时候,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

  决赛哪支球队更可能夺冠?皇马主帅最后说:“我认为巴萨可能问鼎,但是决赛什么都可能发生。”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1325.shtml report 1393 今夜皇马曾经一度看到了晋级的曙光,但最终却被尤文挡在了决赛门外。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被淘汰的结果没有太多的计较,反而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球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