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碰瓷王遇上快船缩手党 詹皇怒抢主帅战术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哈登 


  今年NBA季后赛有两大囧事,一是躲犯规,二是球员抢教练战术板。

  众所周知,NBA季后赛有两大杀器,一是杜兰特,二是哈登,这哥俩绝技在身,前者会抡臂大回环,后者会后撤步碰瓷大法,防守者遇到了都极为头痛,今年的杜兰特因为伤病缺席了季后赛,但有师弟哈登青出于蓝,也算观赏性不减。

  这世上的事情,总归是相生相克,一物降一物,从来没有无解的绝招,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快船里弗斯教练不亏机智百出、算无遗策,居然能针对碰瓷打法开发出了一套躲犯规秘籍。想来是研究已久、经验丰富,谋定而后动,专门来对付哈登的。里弗斯系列赛第二场之后说:“火箭最厉害的就是罚球,我们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于是小里弗斯、雷迪克、巴恩斯把此话奉为金科玉律,纷纷在比赛中对哈登的突破和后撤步束手束脚,避之唯恐不及。雷迪克一见哈登就举手做投降状;而巴恩斯更为搞笑,只要哈登蹭过来,他就立刻把手背在身后,静静捂住臀部。这让哈登很是不习惯,多次造犯规未果,反而因为假动作过于夸张丢球失误。

  众所周知,骑士是詹皇的球队,但骑士主教练是著名的欧洲流战术大师布拉特,在季后赛中,出现了这么一件怪事:骑士与公牛第四战,又战到了最后一刻,比赛还剩1.5秒时,双方战成84平,骑士握有球权。骑士主帅布拉特布置最后一次进攻,他让詹姆斯去发边线球,意在依仗詹皇出色的视野和娴熟的传球技术,来组织最后一攻。但詹皇这一次选择了拒绝,他抢过布拉特的战术板,直接擦掉了战术,说:“把球给我!”

  最终詹姆斯在左侧底角接球出手,手起刀落,压哨绝杀公牛,报了上一场被罗斯打板绝杀的一箭之仇。这又是一个孤胆英雄只手拯救世界的剧情,主角还是一向喜欢传球的詹姆斯。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1784.shtml report 1297 哈登今年NBA季后赛有两大囧事,一是躲犯规,二是球员抢教练战术板。众所周知,NBA季后赛有两大杀器,一是杜兰特,二是哈登,这哥俩绝技在身,前者会抡臂大回环,后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