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皮大爷绝杀不愧北境之王 太子神战术压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2014-2015赛季的季后赛,不只是超级巨星的舞台,也是老大爷和小年轻的秀场,前者是老当益壮,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后者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大鹏展翅恨天低。

  自从马刺被淘汰,邓肯和保罗相拥而别,大家好歹松了一口气,老大爷们终于不能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横行霸道了,却没有想到东部赛场又冒出了一位皮尔斯大爷,邓肯39岁,他也38岁了,他身上却根本没有显出一点老态,依旧是那个地板流进攻万花筒——当然了,他年轻时候就是这么打的。首轮比赛中,皮尔斯系列赛场均得到15.5分,率领球队横扫猛龙,次轮比赛中,他更是在沃尔受伤后大发神威,第三战打板绝杀老鹰。并在社交媒体称自己为“北境之王”,虽然嚣张,但没人敢不服这位“宇宙第一人”。

  奥斯丁-里弗斯在快船一直被球迷称为“太子”,人们一直质疑他的能力和他的上场时间,甚至无端猜疑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偏爱儿子,给了他太多的信任,然而小里弗斯却说:“我能执行一些保罗打不出的战术。”正当大家把这句话传为笑谈的时候,小里弗斯却玩了一回真格,他在快船火箭第三战中忽然爆发,第三节连得15分,突得哈登欲哭无泪,把一场比赛变成了他一个人的表演。这个系列赛,他场均16分3个篮板1.5次抢断,同时命中率达到了55.8%,三分命中率更是有55.0%。 我们这才明白,太子身上真有一些了不起的天赋。

  这一老一少的强大之处在于——人家说到做到,莫谓言之不预也,如此妖人不服不行。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1831.shtml report 648 2014-2015赛季的季后赛,不只是超级巨星的舞台,也是老大爷和小年轻的秀场,前者是老当益壮,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后者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大鹏展翅恨天低。自从马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