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迷怒喷佛爷卡西 请快滚蛋!穆帅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阿斯报》:皇马球迷怒喷弗洛伦蒂诺 


  皇马极端球迷本赛季多次做出激进行为,此前贝尔、赫塞、瓦拉内、克罗斯、卡西利亚斯等人均受到过球迷的攻击。而在欧冠被尤文图斯淘汰之后,弗洛伦蒂诺则遭到大量球迷谩骂。

  赛后在伯纳乌球场的出口,皇马著名的极端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很多人聚集在此。由于该组织在2011年夏天力挺穆里尼奥手戳比拉诺瓦眼睛,弗洛伦蒂诺下令取消该组织在球场内的座位,同时拒绝“极端南看台”成员以团队形式进场看球,这使得部分激进球迷成为了穆里尼奥的支持者,同时坚决反对弗洛伦蒂诺。

  在球场的出口处,“极端南看台”球迷高喊:“弗洛伦蒂诺请辞职并滚出皇马!滚回你的ACS集团吧!”随后部分球迷开始高喊穆里尼奥的名字,同时迭戈-洛佩斯和阿韦罗亚两位狂人的爱将也被球迷高声拥护。随后因为与穆帅交恶,私教又与阿韦罗亚关系一般的卡西利亚斯被骂成是内奸。其他皇马球员则被骂成是雇佣兵,佩佩和伊斯科离场时则出人意料的受到了球迷的力挺,而安帅等人则从别的出口离开伯纳乌。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5479.shtml report 1255 《阿斯报》:皇马球迷怒喷弗洛伦蒂诺皇马极端球迷本赛季多次做出激进行为,此前贝尔、赫塞、瓦拉内、克罗斯、卡西利亚斯等人均受到过球迷的攻击。而在欧冠被尤文图斯淘汰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