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开高薪诱切赫加盟 曝温格怂恿其逼宫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温格穆帅将围绕切赫再度打响攻防战
温格穆帅将围绕切赫再度打响攻防战

  日前切赫的经纪人透露其正在与土超贝西克塔斯队洽谈,对于蓝军门神今夏离队的消息给予了证实,其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告别斯坦福桥,而据《太阳报》透露,切赫和阿森纳之间早已郎情妾意,不过穆里尼奥并不想将捷克人让给日益强大的枪手。

  去年夏天阿森纳本有望签下切尔西前锋登巴巴,不过在看到枪手补充了桑切斯后,穆帅紧急叫停了这笔交易,最终登巴巴加盟了贝西克塔斯,如今切赫的剧本与之如出一辙,阿森纳急切希望得到这名经验与实力俱佳的门神。

  尽管本赛季奥斯皮纳展现了优秀的素质,但也正是由于扶正奥斯皮纳让原本的头号门将什琴斯尼萌生去意,而切赫这样的冠军级球员正是枪手需要的。本赛季切赫虽然只在各项赛事出场15次,但表现仍是有目共睹的,他仍然是世界最顶级的三个门将之一。穆里尼奥在率队夺冠后的第一个感言就是希望留下所有成员,重建一个英超蓝色霸权。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愿意给切赫开出12万镑的周薪,不过鉴于穆帅强硬的态度,阿森纳方面希望切赫能够在转会一事上表明态度推波助澜,英媒表示,温格正在怂恿切赫使用非常规手段逼宫,鉴于狂人和切赫多年来的私交,狂人才有可能批准后者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7776.shtml report 1358 温格穆帅将围绕切赫再度打响攻防战日前切赫的经纪人透露其正在与土超贝西克塔斯队洽谈,对于蓝军门神今夏离队的消息给予了证实,其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告别斯坦福桥,而据《太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