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下赛季第二客场球衣曝光 深绿配色撞衫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巴萨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巴萨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近日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第二客场球衣的谍照。与本赛季的客场球衣相比,这款球衣从配色、整体风格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巴萨每个赛季都会推出三款战袍,主场一款,客场两款。《每日体育报》近日曝出的很可能是第二客场球衣。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球衣的主要配色为深绿色,袖子上则是黄绿相间的斜纹,胸前印着赞助商卡塔尔航空的广告、设计商耐克的图标和巴萨队徽。《每日体育报》直言这次大胆的开创性设计会引发巨大争议,因为这简直是一件灾难性的设计,配色、款式看上去都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款球衣更是有一种北京国安球衣的即视感。

  另外,《每日体育报》也提到,巴萨和耐克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看到曼联、拜仁都从阿迪达斯获得了巨额合同,在续约谈判中巴萨一直希望耐克能共提高赞助额。身为和曼联、拜仁一样的豪门球队,巴萨希望在球衣这方面的合同也和他们在同一水平线上。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1001.shtml report 1002 巴萨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近日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第二客场球衣的谍照。与本赛季的客场球衣相比,这款球衣从配色、整体风格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巴萨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