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小威廉姆斯62分钟横扫 轻松收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晚,在意大利BNL国际赛上,首轮轮空的小威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了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娃收获开门红。

  在这场较量中,小威仅用时62分钟就以6-1, 6-3的比分轻松获胜。整场比赛美国人共有25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为17个,九次上网全部得分。此外,小威共创造了7个破发机会,并成功转化了其中5个。

  上周小威在马德里站比赛中止步半决赛,导致自己的一系列连胜纪录画上了终止符。马德里站19连胜,巡回赛27连胜以及在强制顶级赛中的50连胜。不过在本周的罗马站比赛中,美国人同样也保持着15连胜的纪录,这一纪录起始时间还要追溯到2010年。

  小威自己表示很喜欢参加欧洲的赛事,尤其是罗马站的比赛:“我爱罗马,很喜欢来罗马。总的来说我喜欢来欧洲打比赛,对我而言这是个特别的地方,每次离开的时候我都会很难过。”

  虽然在上周的马德里站比赛中止步半决赛,但本周在WTA世界排名积分榜上小威的积分还是突破了10000分,达到了10156分,这是在将近一年时间里美国人的积分首次突破万分大关。上一次小威是在去年的法网时积分达到了一万分以上。

  在周二进行的其它比赛中,巴辛斯基直落两盘以6-4, 6-3淘汰了利斯基后也顺利晋级下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2362.shtml report 574 当地时间周二晚,在意大利BNL国际赛上,首轮轮空的小威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了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娃收获开门红。在这场较量中,小威仅用时62分钟就以6-1,6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