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原理工点球憾负北理工 拼到底太原理工好样的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落幕太原理工点球3:5北理工

  战到最后一刻亚军也是好样的

  双方队员拼抢 本报记者刘江摄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 陈靖宇)2014-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的大幕今天落下,在最后的终极对决中,太原理工点球3∶5负于北理工,与北区超级组的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球队能够与拿过七次全冠军的霸主北理工战斗到点球大战,这样的战斗力配得上掌声。

  毫无疑问,太原理工和北理工碰撞是本届赛事最精彩的对决。从C组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太原理工基本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小组赛两胜一平,攻入11球丢两球,交叉赛阶段,3∶0完胜西北民族大学,3∶1拿下青岛大学,两场完胜后站到了决赛的殿堂;北理工则更是恐怖,小组赛攻入23球不失一球!淘汰赛也是顺风顺水,北区霸主让人胆寒。

  决赛伊始,太原理工积极主动,希望借助主场优势确立领先,不过也正因为心急,开场太原理工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传中不少,落点却大都不佳,再加上对方中后卫身材高大,太原理工屡次将皮球调入禁区,却收效甚微。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中场球员宁柠,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左右,北理工进攻受挫,太原理工打反击,宁柠得球后推进至中圈附近,看到对方守门员站位靠前,直接就是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皮球直奔球门!可惜射门的力道稍小,皮球在门前落地后弹起打中了横梁!全场一阵惊呼,宁柠也以为球进了开始脱衣庆祝,无奈,是打中横梁后弹了出来,没进,为此他还领到一张黄牌。

  面对太原理工的进攻,北理工在留力的同时稳扎稳打,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利用太原理工禁区内的混乱攻入一球,裁判认为犯规在先,判进球无效。

  下半场开始,北理工开始释放积攒的力气,如潮的进攻一次比一次有威胁,远射、下底传中、防守反击,太原理工门前危机四伏,若不是守门员表现出色,太原理工的大门恐怕早已被攻破,而由于上半场的积极主动,体能下降非常快,球队已经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再加上长时间被动防守,太原理工的队员频频因为抽筋倒地,光是担架就入场了五六次。即便如此,太原理工依然能够保证防线万无一失,最后撑到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首轮,太原理工出场的宁柠送上了勺子点球,结果对方门将完全没动,皮球被轻松没收,之后两队的出场球员全部命中,太原理工在主场含恨。赛后,现场的球迷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沮丧,反而依然在为太原理工加油和欢呼。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就是这个意思吧,从球队到球迷,太原理工真是杠杠的。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3772.shtml report 1090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落幕太原理工点球3:5北理工战到最后一刻亚军也是好样的双方队员拼抢本报记者刘江摄本报5月13日讯(记者陈靖宇)2014-15特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