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成魏圣美心中男神 比赛曾偷福勒码数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小魔女魏圣美一直是赛场内外的焦点,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最近《体育画报》采访了她,当问及她眼中最有魅力的男女球手时,贝伦-莫佐(Belen Mozo )和罗里-麦克罗伊有幸登上了小魔女的排行榜。

  “贝伦-莫佐应该在上一次泳装秀。”魏圣美说,“虽然她已经上了一次泳装秀了,我觉得她应该再上一次,她的身材真是太棒了。”

  “我觉得麦克罗伊看上去很棒,我特别喜欢看他穿亮色,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风格,能够更好的驾驭自己的服装。”

  除了谈谈球手们的身形外貌,魏圣美还谈到了自己是怎样为了备战去年女子英国公开赛,从里奇-福勒和基根-布拉德利那里“偷来”了码数本。

  “那座球场上危机四伏,里奇-福勒的码数本上经常可以看到他直接写到——不要忽视它的左侧!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标注,封他为神探夏洛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32.shtml report 41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4日,小魔女魏圣美一直是赛场内外的焦点,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最近《体育画报》采访了她,当问及她眼中最有魅力的男女球手时,贝伦-莫佐(Be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