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榜首战孔卡遇旧主悬念迭起 高特拉欲发威力助卡帅

   从卡纳瓦罗周中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从而导致被新疆队淘汰出局这一幕不难看出,广州恒大是多么重视这场与上港的大战。而从积分榜的排名与新赛季的综 合表现来看,再加上孔卡的因素,本周六晚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一战,无疑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最火爆最热辣的中超大战,既是争夺榜首之战,当然 还是前后两任天体之王的直接PK。上周末,上海上港刚刚在“上海德比”中以5-0大胜申花,恒大则在上海申鑫身上取得了6-1的胜利。两支球队为争夺榜首 似乎在有意“隔空叫阵”。本周末,曾经的“天体王”孔卡将率领自己的上海上港兵临广州城下,客场挑战自己的老东家恒大,而高拉特似乎也在用本场比赛的出色 发挥向孔卡“宣战”。届时,高拉特和孔卡的新老“天体王”谁能为自己正名,引人关注。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恒大3胜1平处于绝 对优势。上赛季,恒大分别在主场以5-0、客场3-0狂灌上港8球实施双杀行动。然而,本赛季上海上港阵容补强,与前两个赛季形成鲜明对比。此上港决非彼 东亚。而颜值最高的中超主帅卡纳瓦罗,论执教能力与经验,无疑不是埃帅的对手。但论中超经验与豪门霸气,上港又多少逊色一筹。事实上,看看双方阵容,不难 发现,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重量级碰撞。高拉特VS孔卡,郜林VS海森,于汉超VS埃弗拉,郑智VS达维,张琳芃VS金周荣等多对骁将的对决,无疑将令人 血脉贲张。

  比赛时间:5月15日 星期五20:00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频道、广东体育、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阵雨,31℃- 24℃,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