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 塔尔德利能否继续发威 鲁能欲打破5赛季客场不胜绿城纪录

   上周末,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均在主场战胜对手,全取3分。但即便如此,本场比赛于双方来说,都期待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绿城这边,虽然上周末力擒贵州人 和,第8轮战平上海上港,两轮遇强敌夺得4分,但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排在第11位的绿城非常接近保级圈。这显然与特鲁西埃的初衷背道而驰。而对于库卡来 说,亚冠惨痛失利后,已经下决心要在国内赛事倾力而战。尽管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4,但这样的成绩单,很显然也不是俱乐部想要的。

   中超双方历史交锋成绩方面,杭州绿城5胜4平7负,略处下风。但2010赛季以来,作客杭州的鲁能队成绩一般,只拿到了2平3负的成绩。这也意味着近5 个赛季,鲁能客场逢绿城均无胜绩。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刚刚禁赛期满复出的戴琳,在上轮再遭极刑,被红牌罚出,肯定无缘本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如此一 来,将迫使库卡不得不再次对后防线做出调整,再加上王彤在上轮比赛中又因为拉伤下场,山东鲁能的中后卫位置再次遭遇用人荒,如果王彤下一场无法出战,后防 线捉襟见肘,将给山东鲁能带来严峻考验。当然,库卡也将迎来利好,上周末巴西新晋国脚塔尔德利用一脚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斩获了他登陆中超的首粒进 球,帮助山东鲁能赢得3分。塔尔德比能否延续上周末的好脚风,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5:35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杭州电视台4套、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阴,24℃-18℃,东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