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 贾秀全拒绝4轮不胜尴尬

   两队在9轮过后,成绩均处于中下游状态。河南建业3胜3平3负积12分,排在第9;而少赛一场的石家庄永昌队3胜2平3负积11分,位列第10。河南队 最近3轮1平2负,连遭郁闷,也过早地消磨掉了球队一度激起来的万丈豪情。以至于贾秀全对外一早声称:河南建业就是一支保级队。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 大。在第4轮主场击败恒大,第6轮主场成功摘下申花之后,球迷对于河南队的期待愈来愈大。但最近3轮战罢,俱乐部也罢,球迷也罢,或许会对建业的实力与前 景有一个客观的定位与认识。事实上,尽管最近3轮状态与成绩不佳,但任何一个喜欢建业的球迷都有理由相信,只要球迷打出真血性,拼出硬功夫,球队就有可能 送上更多的惊喜。

  本周末建业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上周末,永昌在与同为升班马重庆力帆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事实上仔细分析永昌 的比赛,不难发现,这支升班马比较注重攻守平衡。少赛一轮的他们打进了12粒进球,也丢掉了12粒进球。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7的上海申花到第16的上海申 鑫一共10支球队,是唯一一支净胜球没有出现负数的球队。

  比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9:45

  电视转播: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晴,26℃-16℃,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