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说走就走旅行 VOOGOLF创高尔夫“大航海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高尔夫之旅?未必容易啊!哪怕是资深球员,在遇到不熟悉的新球场时,也总会感到心慌慌:读不懂球场、不熟悉地形、不清楚难点、不一定能遇到好球童.....这些都会直接影响球员在球场上的发挥,也导致中国高尔夫球员大多“猫”在固定几个球场打球的现状。

  正如19世纪的大航海时代加速了世界地理大发现,高尔夫球的“大航海时代”意味着球员可以自主选择任意球场进行体验,将高尔夫运动与冒险趣味紧密结合,为高尔夫球带来全新魅力。

  全球领先的高尔夫App ——VOOGOLF——是一款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超级手机软件。工程师们精确地搜集球场数据,采用严密精准的图像还原处理技术,形成超高精度卫星定位图像,全面提升了高尔夫球员在球场的探索体验。

  VOOGOLF全新v1.1.2版本的推出,完全改变了球员在新球场只能“盲打”的现状,不论任何球场,球员都能做到成竹在胸。

  全球领先的顶级测距功能

 

  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VOOGOLF提供了一套可以装在口袋里的高尔夫球场“活点地图”。球员实时定位系统能够即时还原VOOGOLF使用者的位置,为其提供误差在3yds之内的智能测距服务。

 

  经过工程师团队的不懈努力,VOOGOLF实现了测距精度历史性飞跃,是全球唯一一款能将测距误差减小到3Yds之内的APP,在此之前,全球高尔夫界主流测距APP的测距误差在15Yds以上。无论您身在哪个球场,VOOGOLF都可以精准显示从您所在位置到任意目标球洞的准确距离,且可以随时切换目标球洞。软件可实时更新洞杯位置和果岭坡度,保证您对攻果岭前的那一杆尽在掌握。

  独家展示500家球场球道图

  不管哪一个球洞,最核心的战役就是攻克果岭。但由于每个球场的设计重点各不相同,弯曲的狗腿洞、起伏的坡度以及宽阔的水面,都会让球员很难一览球道全貌,增加攻克果岭的难度。

  VOOGOLF内置全国500家球场精准球道大图,每幅图涵盖超两亿个定位点,确保每幅大图的每一个弯角和弧度都绝对精准。球道图不仅显示出球道结构,还能第一时间展示球场难度系数,精准还原球道坡度,让球员每一杆都做到心中有数。

 

  VOOGOLF能呈现清晰的果岭大图和球道图,不论果岭旗在果岭何方,球员都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准确判断。在果岭坡度展示上,VOOGOLF具有远超一般果岭图的精准度,能极大改善球员攻上果岭的效率。

 

  所有安装了VOOGOLF软件的球员,均可在软件中免费查看VOOGOLF独家连载的全国500家球场球道攻略图。在球道攻略列表中选择相应的球会,不论难度几何的球场,球员按图索骥,打出好成绩易如反掌。

 

  球场信息智能管家

  根据用户选择的球会地址,VOOGOLF将自动更新球会所在地的天气信息,决不让风雨阻碍了打球的好心情。除了温度及风力,智能助手更体贴的增加了球道难度系数、果岭草坪高度、球道草坪高度、果岭速度、坡度系数等专业数据,足不出户,全国球场即可尽在掌握。北京下雨上海大风,那就选择风和日丽的海南岛,无论何时、无论哪里都可以开始一场愉快的18洞体验。

 

  随着VOOGOLF的普及,高尔夫将成为城市间探险的有机组成部分,只要有VOOGOLF和好心情,无论哪个球场都能留下愉快的记忆。配上VOOGOLF推出的高尔夫手表V-Watch,还可在腕间直接测距和查看果岭大图,让高尔夫摆脱桎梏,成为一场彻底的自由之旅!

  目前VOOGOLF智能助手唯一官方下载渠道为微信公众号“VOOGOLF”,关注微信公众号“VOOGOLF”,点击“APP下载”即可抢先下载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37322.shtml report 3765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高尔夫之旅?未必容易啊!哪怕是资深球员,在遇到不熟悉的新球场时,也总会感到心慌慌:读不懂球场、不熟悉地形、不清楚难点、不一定能遇到好球童....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