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熊猛1节加索尔空两双 博格特上演单节封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灰熊客场挑战勇士,双方打响天王山。黑白二熊上一场命中率不高,本场比赛加索尔拿下18分12篮板6助攻,而兰多夫虎头蛇尾拿下13分10篮板,而博格特表现出色,拿下6分9篮板和追平个人季后赛纪录的4次封盖,最终灰熊以78-98惨败勇士输掉天王山之战。

  本场比赛一开始,黑熊兰多夫就开始猛凿对手内线,连续三次内线得手,这相比上一场比赛是一个变化。首节8分25秒,兰多夫甚至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黑熊打出了系列赛最完美的开局,在3分钟连续拿下9分外加4个篮板。这边小加索尔也是发挥出色,连续得分助攻,博格特似乎还是有伤的影响,所以在低位几乎没有什么进攻的机会。 不过博格特内线的防守对勇士是至关重要的,在第二节5分钟加索尔和博格特一次直接的对话就被后者封盖,加索尔拿下前场篮板之后再次被封盖,2秒钟加索尔被博格特封盖了两次。随后博格特在造成了加索尔的一次进攻24秒违例之后,又和格林配合完成了一次扣篮。第二节3分48秒又是博格特强硬封盖了格林的投篮,在短短71秒钟的时间内,博格特连续三次封盖振奋了勇士,勇士内外开花将比分再次拉开。

  第二节2分45秒灰熊被勇士打停之后第一次进攻,卡特上篮再次被博格特封盖,第二节成了博格特的火锅表演,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博格特甚至一个人在后场和黑白二熊缠斗,硬是保护了一个后场篮板。半场博格特4分6篮板看似一般,却送出了4次封盖,4次封盖追平了他季后赛生涯纪录。

  在第三节6分钟博格特还和汤普森来了一次空接暴扣,而这边加索尔也不甘示弱勾手命中,随后加索尔在快下中终于隔扣博格特出了一口恶气。不过今天兰多夫除了在一开始连续命中之后就开始隐身,而加索尔全能的表演只是杯水车薪,于事无补。这场比赛的惨败之后,第六场黑白二熊如果不能在内线摧毁勇士,那么他们就无法战胜对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39506.shtml report 205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灰熊客场挑战勇士,双方打响天王山。黑白二熊上一场命中率不高,本场比赛加索尔拿下18分1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