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主席:愿球员成百万富翁 羽球要居世界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4日发自东莞)今天,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昆山(中国)、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和格拉斯哥(苏格兰)的承办城市代表,与世界羽联和赛事赞助商道达尔高管一起,分别签署协议承办2016年汤姆斯尤伯杯、2017年苏迪曼杯和2017年世界锦标赛。

  “羽毛球是一项世界级的运动,在全球都有很多人喜欢羽毛球,除了在亚洲、欧洲和大洋洲举办汤尤杯、世锦赛和苏迪曼赛事之外,世界青年锦标赛也将在秘鲁的利马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亚-拉尔森对记者表示。

  “通过两次申办过程我们感受到了世界羽联的领导力和推动力,希望能够和羽联合作共同推进这项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发展,”昆山体育局副局长孙列平说。去年5月28日,昆山在与雅加达的竞争中胜出,获得2016汤尤杯的举办权。这也是这项传统赛事第三次落户中国。此前广州和武汉分别在2002年和2012年举办汤尤杯。两年一届的汤尤杯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合称,代表着当今世界羽坛最高水平的男子和女子团体赛。

  今天恰逢拉尔森当选世界羽联主席两周年,这位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冠军回首自己任职主席这段时间时说,“当我上任伊始,我觉得两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是现在回头看,两年实在是很短了。在我两年的任期中,羽毛球运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其中之一就是成为2020东京残奥会的比赛项目。在接下来的两年任期中,我将不断考虑两件事。一是我做得够不够好,二是我还能不能做到更好。”拉尔森认为近年来羽毛球的媒体覆盖度在亚洲乃至整个世界都有很大的增长,而自己的目标就是推动这项运动更为流行起来,“现在羽毛球的认知度排在奥运会所有项目的9-16位,我的目标就是让它稳定在前十名,同时推进其在182个会员协会的发展,使其成为更加全球化的运动。通过世界羽联的草根项目,我们要让更多的人拿起球拍,人越多我们的潜力也就越大。我也希望让比赛同观众联系得更加紧密,现在引进的鹰眼技术就让球迷有了不同的观赛体验。最后,我愿更多的球员成为百万富翁!”拉尔森主席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78&paper.cmsUrl= report 1234 (搜狐体育郭健5月14日发自东莞)今天,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昆山(中国)、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和格拉斯哥(苏格兰)的承办城市代表,与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羽联主席:愿球员成百万富翁 羽球要居世界前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