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挑衅老鹰替补席 沃尔:每天治疗超12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奇才今天迎来了自系列赛第一战之后便高挂免战牌的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的带伤回归。尽管如此,尽管他们一度在距离比赛还剩6分钟时依然领先9分,但老鹰在最后阶段舍命一搏将比分反超,季后赛主打四号位的保罗-皮尔斯在仅剩9秒时命中反超3分,可无奈状态火热的老鹰依然仰仗霍福德的上篮绝杀比赛,最终奇才在客场以81比82输掉了这个系列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赛后记者会上,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多次表示是球队的失误造成了比赛失利:“失误,是失误让我们输球,当我们领先9分时,我们给了对方太多非常容易的得分机会,一切都是缘起我们的失误。他们在最后阶段做了一些变化,施罗德而不是蒂格在场上,但这并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归根到底还是我们在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胜利。我们需要在这场失败中学到一些东西,重整旗鼓好好备战周五的第六场比赛。“有记者问惠特曼有关球队信心的问题时,这位前老鹰球员反驳道:”他们只是比我们多进攻了一次,这本就是一个实力接近的系列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取得胜利,关键在于细节的把握,显然我们今天没有对手处理得好,随即便遭到了惩罚。这是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也是我们在第六场生死战之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球员方面,球队核心沃尔参加了赛后的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并不忌讳谈论自己的伤情,他表示:”(手腕伤势)显然我会感到沮丧,我们在季后赛前段打得非常好,但好景不长我在这个系列赛一开始就受伤了,手腕上医生发现了裂纹,这的确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所以受伤之后我并不急着复出,我想要做最正确的决定。这几天来我一直坚持每天超过12小时的治疗,最近手腕消肿了,我也可以在训练中做一些篮球动作,这也很有利于我自身的心理恢复,这也是今天我作出决定上场比赛的原因。“有记者问沃尔有关最后6分钟被对手反超比分的问题,沃尔平静且谦逊地表示:”是的,我们取得了领先,但后来我们投丢了几个篮,而在攻防转换时又让科沃尔投进了一个三分,后来霍福德又把我的投篮封盖了,我们错失了好几个很好的机会,而他们则把该进的球都投进了,我想今晚他们表现的更积极更有侵略性,而我们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应该再有任何松懈,尽早给对方以致命一击。“

  奇才除了沃尔,场上场下另一位永远的焦点便是“真理“保罗-皮尔斯,在之前第三场命中打板压哨绝杀之后,有记者曾问皮尔斯是否一开始就打算用打板来命中最后一球时,这位桀骜不驯的个性球员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大声说道:”比赛本来就是我说了算。“今天在全场仅剩9秒时他又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反超比分,随后他冲着老鹰替补席霸气地吼了一句:”你们的系列赛结束了。“但这次他却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霍福德的绝杀让他的这句话显得说的早了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41635.shtml report 238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奇才今天迎来了自系列赛第一战之后便高挂免战牌的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的带伤回归。尽管如此,尽管他们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