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朗多:愤怒让我们赢球 蒂格主动要求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拿下天王山!凭借老鹰老大阿尔-霍福德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及最后的篮下绝杀,老鹰在主场力克华盛顿奇才,在这个系列赛取得了3-2的领先,距离他们来到亚特兰大之后的第一次东部决赛仅差一场胜利。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评价了这场比赛:“今晚两队的防守都组织的非常好,阿尔-霍福德最后抢到篮板并命中关键进球让我们赢下了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有很多胜负手的机会,封盖,抢断还有皮尔斯的三分。两队很多球员都拼得非常凶,而我们的球员只要有今晚这样的干劲,我觉得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继续前进。还有就是今晚的观众,我们在第四节6分钟还落后8,9分的时候,现场的观众并没有放弃,他们一直热情地为我们加油,帮助我们的球员找到了正确的道路。我们必须把今天最后时刻这种精神头带到华盛顿去。”有记者问到最后五分钟坚持用替补后卫施罗德而将主力后卫杰夫-蒂格放在板凳上的布置时,布登霍尔泽表示:”施罗德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很有侵略性,防守表现也很好,当然同样,蒂格也有很出色的表现。本来的既定战术就是让蒂格在场下休息到还剩四分钟左右再上场,但鉴于施罗德在最后阶段已完全融入比赛,蒂格自己做出了决定,他和我说就让施罗德打完最后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给予蒂格赞扬,他的无私体现在了很多方面。”

  在球员更衣室,球员之间的狂喜和庆祝只持续了几分钟,随后便被大战在即的严肃所取代。今天仅投中一个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三分的科沃尔极其平静地表示:“这对我们来说也仅仅是又一场胜利而已。我们不会再去回味太多刚赢得比赛时的喜悦。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不能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上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这使我们不能在这场比赛上作太多停留,今晚的一切都需要尽快抛在脑后,然后集中精神开始备战下一场比赛。“今天在最后阶段突破上篮为霍福德的绝杀创造机会的德国小将施罗德赛后感谢了队友以及教练的信任:”我必须要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我们第二节和第三节进行的非常艰难,他们的防守非常有针对性,但好在我们靠着防守扛了过去,最后时刻教练把我留在场上,我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我留在比赛中一秒,就会努力为球队贡献一些什么。“在谈到最后一攻的安排时,施罗德解释道:”教练在暂停时告诉我们要进攻篮下,一个挡拆之后我看到篮下有空挡就突了进去,很幸运阿尔(霍福德)抢到了篮板终结了比赛,他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在球员记者会上,球队的防守悍将绰号垃圾狗的卡罗尔谈到今天这场比赛老鹰显著提升的防守强度时表示:”赛前教练就告诉我们要打得疯狂,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就是季后赛,我们今天带着脾气在打球,就我个人来说,我打出了我垃圾狗的愤怒,在最后四分钟我们打出了气势。总的来说,今天是全队的胜利,我们接下去要做的就是去华盛顿特区赢得下一场比赛。“

  散场之后老鹰球迷迟迟不肯退场,全场高喊阿尔-霍福德的名字,都说这支老鹰缺乏超级明星,但显然在亚特兰大球迷心目中,英雄早已有了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41823.shtml report 234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拿下天王山!凭借老鹰老大阿尔-霍福德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及最后的篮下绝杀,老鹰在主场力克华盛顿奇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