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详解恢复情况:保守估计6月间歇期后复出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在联赛中手部骨折的王永珀,日前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受伤部位特殊,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只能和预备队一起进行训练。

  在健身房见到王永珀时,虽然已经因伤休息了一个月,但是他的体重仍然控制的非常好,谈到伤势恢复情况,王永珀表示“恢复的还不错吧,现在和预备队一起一天两练,就是为了保持状态,说实话练的挺苦的,除了力量训练就是跑步。最近可以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了,但是离比赛还很遥远,队里目前受伤的不少,我自己心里也很着急,希望能尽早回到比赛场上。”

  王永珀的骨折位置对于比赛来说影响很大,虽然足球场上是以脚见真功,但是护球、自我保护等动作都离不开手。王永珀表示“现在就是没法进行对抗训练,因为一旦到了场上,哪怕是分队比赛很多动作是控制不住的,一旦受伤的手撑地或者用力过度,会出现二次骨折的情况,什么时候复出不好确定,保守估计回到赛场也得等到6月份的间歇期以后了。”

  每个主场比赛之前,王永珀、蒙蒂略等伤员都会到球队更衣室给兄弟们加油鼓劲,在王永珀看来这是团队意识的体现。“受伤了,没法和大家一起比赛,但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们是一个团队,赢球、输球都要一起承担,虽然现在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这股劲不能丢。”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52409.shtml report 1090  在联赛中手部骨折的王永珀,日前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受伤部位特殊,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只能和预备队一起进行训练。在健身房见到王永珀时,虽然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