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回应恒大海报:感谢你们 历史不会消失(图)

来源:搜狐体育
孔卡回应恒大海报 

  2015年5月1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了海报致敬旧将孔卡,而孔卡随即也做出了回应。

  5月15日20:00,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昔日恒大的功臣孔卡与孙祥也将重回天体。恒大今天发布的海报以“时光之门”为主题:“每个人都有两扇时光之门,一扇能带你回到过去,它叫做回忆;一扇能带你去往将来,它叫做挑战;然而强者往往会选择一直向前,让我们穿越各自的时光之门,面对生命中全新的挑战。”

  孔卡在微博上动情的作出回应:“感谢你们,没有东西可以消除我们在这创造的历史!”由此可见阿根廷对恒大、对广州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61481.shtml report 828 孔卡回应恒大海报2015年5月1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了海报致敬旧将孔卡,而孔卡随即也做出了回应。5月15日20:00,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