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惨遭皇马球迷骂娘 名记:无限接近加盟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名记:贝尔无限接近加盟曼联 

  在今天凌晨的皇马尤文大战中,贝尔表现低迷,多次错过绝佳机会,而他也成了皇马被淘汰的替罪羊,在赛后贝尔驾车离开伯纳乌球场时还遭到了球迷的辱骂。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将加快贝尔离开皇马的步伐,而《星期日快报》的记者约翰-理查德森甚至表示曼联已经敲定了贝尔回归英超的交易。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来到加盟了皇马,在来到西班牙的第一个赛季,这位前英超PFA球员表现高光,多次打入关键进球,尤其是在对战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打入了一粒外线超车过人后的进球更是震惊了世界足坛。

  而在新赛季,贝尔在球场上的发挥却十分低迷,尤其是在2015年以来,他更是多次因为低迷表现与过独的球风遭受了球迷的嘘声。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战尤文的比赛中,贝尔的竞技状态就比较低迷,全场没有任何的威胁,而在今晨进行的次回合的比赛中,贝尔虽然在球场上比较积极,但是他三次错过必进球的机会。而皇马也最终被淘汰出局。

  赛后,贝尔驱车从伯纳乌停车场离开,愤怒的皇马球迷早已等在出口位置,对着贝尔大骂“婊子养的”,而这在英国媒体眼中,皇马球迷举动会加快贝尔离开西班牙的步伐。《星期日快报》的记者约翰-理查德森甚至表示曼联队已经敲定了贝尔加盟的交易。

  “贝尔加盟曼联的交易已经完成,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这是贝尔身边的人透露的消息,我们不可能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但是很确定的是,贝尔在皇马的日子非常难熬,他对自己的遭遇非常不满。”约翰-理查德森说道。

  据《地铁报》披露,《每日电讯报》的记者马克-奥格登也对贝尔回归曼联一事持肯定的意见:“如果我是一名赌博的人,我会押上50英镑赌贝尔离开西班牙。我认为曼联会为威尔士人付出一大笔资金。贝尔在西班牙有语言障碍,而且他的妻子与女儿都在英国生活,这也促成了他的离队。”

  《地铁报》认为贝尔回归曼联已经基本成为现实,而为了得到这位前英超的最佳球员,红魔也将付出不低于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且曼联将会提供给贝尔30万英镑的周薪,这与鲁尼的薪水差不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61596.shtml report 1716 名记:贝尔无限接近加盟曼联在今天凌晨的皇马尤文大战中,贝尔表现低迷,多次错过绝佳机会,而他也成了皇马被淘汰的替罪羊,在赛后贝尔驾车离开伯纳乌球场时还遭到了球迷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