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躺着夺冠!巴萨真冤啊 阿森纳因1废人再赚38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

  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战罢,巴萨淘汰拜仁,尤文击败皇马,两支球队将角逐最后的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巴萨最终捧起欧冠冠军,那么阿森纳也将跟着受益!该报介绍,根据欧足联规则,最终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将获得40枚冠军奖牌,鉴于巴萨本赛季仅使用21名球员,这也意味着在欧冠大名单中且本赛季持续受伤0出场的维尔马伦也将有机会拥有一块欧冠冠军奖牌;如果巴萨最终在决赛中击败尤文,绝对可以说维尔马伦是躺着夺冠,这运气绝非不是一般人拥有的。

  在欧冠历史上,没有出场的球员拥有欧冠冠军奖牌是有先例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在2012年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时,球队的第三守门员特恩布尔就有幸获得一枚冠军奖牌。显然,巴萨一旦夺得欧冠冠军,维尔马伦毫无悬念的将获得欧冠冠军奖牌。需要指出的是,维尔马伦获得欧冠冠军奖牌,也意味着阿森纳跟着受益。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维尔马伦去年夏天转会时,巴萨与阿森纳签订的转会协议包含一项附加条款,与巴萨所取得的成绩有关。

  据悉,两家豪门签订维尔马伦的转会协议附加条款是,如果巴萨本赛季获得欧冠冠军,那么他们需要额外支付给阿森纳380万欧元。对于巴萨而言,为一名整个赛季因受伤0出场的废人需要额外付款,着实令人无奈;但对于阿森纳而言,放走如此废人获得380万欧元,这绝对是一笔意外之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61753.shtml report 1403 维尔马伦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战罢,巴萨淘汰拜仁,尤文击败皇马,两支球队将角逐最后的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巴萨最终捧起欧冠冠军,那么阿森纳也将跟着受益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