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梅西加盟东京FC获证实 巴萨因他被禁止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久保健英 

  因巴萨违反国际足联未成年人注册相关规定,俱乐部惨遭重罚,包括今年冬窗和夏窗两个转会窗口均被限制买人,而且所签的未成年球员无法再正赛中登场,这其中包括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健英,13岁的他无资格代表巴萨踢U14队比赛;经过慎重思考后,久保健英选择离开巴萨,因而他的去向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日前,久保健英已经正式离开巴萨,与父母一起返回日本,他效力的新球队是东京FC,尽管没有获得该俱乐部的官方宣布,但已经被东京FC高层证实,并透露没有官方宣布的原因。

  “他还是一名学生,在此之前还没有过官宣的前的例子,所以我们不会为他破例。”东京FC俱乐部总裁大金直树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给久保健英特殊照顾,尽管他是一名难得的神童,“他的一切与其他球员相同,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他会晋级更高年龄的梯队,我们会综合他未来一年的表现再做决定。”

  据悉,久保健英已经在当地时间5月12日完成了加盟东京FC的手续,他将效力该俱乐部U15梯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他有望代表东京FC在17日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6日久保健英被破格召入日本U15国少队,他的目标是能够代表日本出战2017年举办的U17世青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69706.shtml report 1328 久保健英因巴萨违反国际足联未成年人注册相关规定,俱乐部惨遭重罚,包括今年冬窗和夏窗两个转会窗口均被限制买人,而且所签的未成年球员无法再正赛中登场,这其中包括日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