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曾与孔卡探望恒大队友 卡帅比里皮更严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5月14日广州报道)明天晚上中超榜首大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上港客场挑战联赛班霸广州恒大。孔卡和孙祥两位恒大老臣,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尽管已经离开了恒大,但对于曾经的母队,无论孔卡还是孙祥,都怀着非常特殊的感情。孙祥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也透露,恒大客场战申花的赛前,自己和孔卡还专门前往恒大下榻的喜来登酒店看望昔日队友。

  “客场打申花他们当时住喜来登酒店么,我和孔卡就商量去看望一下队友么。我俩就专门开车去了一趟。基本上现在这支恒大队,除了后场新来的个别队员之外,其他都是原来那批人,都很熟悉的。包括总经理也还是原来的康总。”孙祥说:“大家见面总归很开心,平时我跟他们聊得比较多,孔卡可能要困难一点,毕竟语言不通嘛。再见到大伙,他比我更激动。”

  谈到重回天河体育中心的感受,孙祥也显得唏嘘不已:“感慨其实真挺多的。确实会回想起在这里创造辉煌的一幕幕,有时候真得感觉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毕竟作为我个人来说,整个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几年全部是在这里度过的。我所取得的最重要的荣誉,也都是在天河取得。特别是捧起亚冠冠军,这种感受作为一个中国球员来说,确实很难忘怀。”

  本赛季尽管离开了恒大,回到家乡踢球,但孙祥也表示,与恒大之间的联系并不没有断,“跟原来的队友,经常都会发微信,打电话,聊聊球队的情况。”

  “前几天我们还在聊卡纳瓦罗,他们也跟我说,其实卡纳瓦罗训练的严格程度,对于细节的认真程度,甚至要超过里皮。”孙祥说:“我个人认为恒大在国内联赛中还是最强的。当然也有人说赛季初发挥不稳定什么的,我觉得要把伤病啊,磨合这些都考虑进去,毕竟里皮带队三年,他的这种影响力,他的这种人格魅力,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处不在的,换了卡纳瓦罗,肯定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记者也很好奇,在多名外援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除了高拉特谁是恒大最有威胁的攻击手,孙祥想都没想就回答说:“郜林,他打中锋,顶在最前面,高拉特在他身后。两边于汉超和郑龙个人能力都很强,这场球肯定不好踢。我们队后防线缺兵少将,本场比赛对于我们防守是不小的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85&paper.cmsUrl= report 1983 孔卡赛前训练遭球迷围堵(搜狐体育裴力张亮5月14日广州报道)明天晚上中超榜首大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上港客场挑战联赛班霸广州恒大。孔卡和孙祥两位恒大老臣,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孙祥:曾与孔卡探望恒大队友 卡纳瓦罗比里皮严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