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点评:德扬进球应判无效 主裁判并非有意错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御林军南征北战五月魔鬼赛程,昨晚客战深圳的国安队最后阶段反超比分惊险晋级。而第82分钟,德扬扳平比分的进球却引来诸多争议。慢镜头显示,德扬有干扰门将的嫌疑。对此,BTV《体育议起来》节目嘉宾认为,德扬的进球应该被判无效。

  昨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前82分钟都处于落后状态,直到德扬的一个争议进球,将比分扳平。赛后,对于这个进球众说纷纭。BTV主持人魏翊东认为,德扬的进球应该被判无效:“确实通过慢动作我们可以看到,对方门将牛犇当时已经把球摁到门线上了,根据国际足联的竞赛规则,守门员双手持球、一只手持球或者用手和其他物体之间持球都视为持球。如果那个时候踢守门员手中的球,那么就是干扰球。德扬这个球其实踢的很聪明,确实踹到球了,但按照规则,这球应该被判无效。”

  胡建平补充道:“魏老师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当时裁判的视线可能被挡住了,德扬最后的一铲一踢非常聪明,让其他人特别是裁判的视野范围看起来都像是他铲进去的。守门员和球还有裁判的角度都在一条线上,裁判并不是有意的判罚,是无意的。”“主裁判确实应该是没有看到,而且在视线不清的情况下,他心里也觉得,要是个好球可怎么办?”主持人马重阳表示。

  截至目前,北京国安队成为中超唯一一支还需要三线作战的球队,嘉宾梁言:“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就剩下我们一家子三线作战了,这要给孩子们累死啊。我们不会像恒大一样放弃,放弃不好,我不喜欢放弃。我就是心疼孩子们。”(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74956.shtml report 813 御林军南征北战五月魔鬼赛程,昨晚客战深圳的国安队最后阶段反超比分惊险晋级。而第82分钟,德扬扳平比分的进球却引来诸多争议。慢镜头显示,德扬有干扰门将的嫌疑。对此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