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帅足协杯扑救单刀受伤 确诊左侧颧弓鼻骨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周中的足协杯上,恒大以1-2不敌新疆遭到淘汰。祸不单行的则是,门将李帅又在这场比赛里受伤。南方三院的诊断报告显示,李帅的左侧颧弓和鼻骨骨折,他也将择日赴意大利进行手术。

  恒大1-2负于新疆队的比赛,第89分钟李帅扑救菲利佩单刀球时受伤,主裁吹罚李帅犯规判罚点球,李帅因为不满意主裁的吹罚被红牌罚下。李帅对判罚也颇感委屈,赛后的视频回放显示,李帅在扑救的过程里先碰到了皮球,并没有犯规。恒大也对在比赛里遭遇到的不公判罚向中国足协申诉,同时还将处罚李帅的不冷静举动。

  今天李帅随球队返回广州,队医也陪同李帅前往南方三院进行拍片诊断,李帅的左侧颧弓和鼻骨被确诊为骨折。恒大的医疗组在对李帅的伤情最终商议后,会将他送到意大利的比萨接受手术治疗。李帅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也将面临长达两个月的恢复期。作为恒大阵中的第一替补门将,李帅的受伤也给球队的前景埋下了阴影。(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77532.shtml report 1182 疆获争议点球恒大队员暴怒李帅推裁判周中的足协杯上,恒大以1-2不敌新疆遭到淘汰。祸不单行的则是,门将李帅又在这场比赛里受伤。南方三院的诊断报告显示,李帅的左侧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