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确认史密斯继续首发 哈登流感未痊愈仍咳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约什·史密斯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做客洛杉矶对阵快船队。赛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确认,约什-史密斯将继续担任首发大前锋。

  西部半决赛第5场,麦克海尔对阵容做出调整,史密斯顶替泰伦斯-琼斯首发。结果在比赛中,史密斯得到9分7篮板4助攻1盖帽,帮助火箭队主场轻取快船队,并将总比分扳成2-3。

  今日的系列赛第6场,麦克海尔表示继续信任史密斯,所以史密斯会继续与德怀特-霍华德搭档内线。“希望他俩能打出比上一场更高的效率,”麦克海尔说道。

  与此同时,上一场比赛,身患流感的詹姆斯-哈登带病出战。今日“大胡子”的情况如何呢?麦克海尔表示,哈登的感冒好了许多。事实是,哈登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仍有些咳嗽,不过他坦言感觉好了不少。

  还有就是,哈登表示他并不关心数据,他在意的是如何带领火箭队取得胜利。现年25岁的哈登在西部半决赛前5场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4.8分9.2助攻6.0篮板1.0抢断的数据。

  此役对火箭队是生死战,因为一旦输球的话,他们的整个赛季便将终结。而如果赢球的话,两队将在休斯顿进行抢七大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87742.shtml report 1116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做客洛杉矶对阵快船队。赛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确认,约什-史密斯将继续担任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