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主帅透露沃尔左手无肿胀 预计会出战第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沃尔
沃尔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根据奇才队主帅兰迪-威特曼透露,球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的左手和手腕并没有出现任何肿胀,他预计沃尔会出战周六的东部半决赛第6场。

  “晚些时候我们的队医还会对沃尔进行检查,”在电话会议上,威特曼说道,“目前来看一切都不错,没有出现肿胀,这是个好迹象。现在,我预测他会打系列赛第6场。”

  沃尔是在东部半决赛首场受伤的,经过奇才队队医确诊,沃尔左手和手腕有5处非移位性骨裂。为此,这位全明星控卫缺席了之后3场比赛。周四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沃尔复出并有15分7助攻4篮板4抢断2盖帽入账。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谈及沃尔,威特曼说道,“要知道仅仅10天,他便从伤病中恢复。他是个坚强的孩子。”

  一天前的天王山之战,奇才队几乎在客场赢球。沃尔成功封盖丹尼斯-施罗德的上篮,但可惜被阿尔-霍福德抢下前场篮板并二次进攻得手。最终,奇才队以81-82惜败老鹰队,并以总比分2-3落后。

  现年24岁的沃尔今年季后赛至今一共打了6场,场均出场38.0分钟交出17.0分11.7助攻4.5篮板1.5盖帽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88033.shtml report 1108 沃尔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根据奇才队主帅兰迪-威特曼透露,球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的左手和手腕并没有出现任何肿胀,他预计沃尔会出战周六的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