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库里欧文手感比我好 威少是杀手型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5日,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近期接受了showtime体育的电台采访,艾弗森在谈及当今控卫时,坦言库里和欧文的手感都比他好。

  “凯里-欧文、斯蒂芬-库里他们都是进入新境界的球员,我没有他们那种控球手感。”艾弗森说道,库里和欧文目前均在征战季后赛,库里代表金州勇士队打西部半决赛,并且是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欧文代表克里夫兰骑士队打东部半决赛。

  AI还谈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控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威少是一个杀手,每次一看他的比赛,我都会叫儿子打开爆米花一起来看,我不想错过他的比赛。”

  虽然艾弗森目前离开篮球已久,他仍然生活在球迷回忆当中,谈到职业生涯当中最具偶像和英雄时刻,AI说那是晃倒乔丹的时刻,“每次我外出时候,至少都会有一个会跟我提起那次晃人。”AI说道:“但和迈克尔-乔丹交手时候,我一上场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光环,我相信,我永远超越不了他。”

  至于职业生涯当中有没有后悔的地方,艾弗森说:“我是个人,我当然会犯错,我不完美。”在14年NBA生涯当中,艾弗森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率领费城76人进过一次总决赛,总得分超过24000分。然而他在场下也是不羁,训练经常迟到,挥霍无度。AI说:“我想说关于最接近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按照拉里-布朗执教的方式去做,那个时候我一直跟他对着干,其实99.9%都是我的错。”从1998-2003年期间,布朗在76人当教练执教艾弗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98963.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5月15日,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近期接受了showtime体育的电台采访,艾弗森在谈及当今控卫时,坦言库里和欧文的手感都比他好。“凯里-欧文、斯蒂芬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