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签新阿圭罗合同曝光 五年合约转会费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尤文图斯与迪巴拉签五年合同
尤文图斯与迪巴拉签五年合同


  就在尤文图斯球迷还在欢庆时隔12年杀入欧冠决赛之际,俱乐部高层也在为转会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北京时间5月1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爆料,尤文图斯就迪巴拉的交易,与巴勒莫达成一致,甚至迪巴拉的合同也已谈妥,只需各方在合同上签字,迪巴拉便成为尤文图斯一员,同时也是斑马军团今夏第一笔签约。

  按照《意大利足球》的说法,尤文图斯与迪巴拉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第一年的合同底薪为200万欧元,算上各种奖金的话,最高年薪达到290万欧元;此后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年薪稳定在300万欧元,这个数额包含各种奖金在内。至于迪巴拉的转会费,算上附加条款,尤文图斯最高需要向巴勒莫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在个人网站上披露,尤文图斯支付的第一笔转会费为2800万欧元。

  从各方面消息来看,迪巴拉距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近,其实巴勒莫方面已经证实双方在谈判,该俱乐部体育总经理巴辛说,“迪巴拉的转会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赞帕里尼主席随后将宣布详情。现在球队正在为下赛季做准备,我们将启用贝罗蒂。他身体条件很出色,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与此同时,巴勒莫主帅亚奇尼也明确表示迪巴拉离队,“迪巴拉很快就不会再身着巴勒莫球衣了,但他要去哪我还不清楚,这得问赞帕里尼主席。”

  现年21岁的迪巴拉本赛季迎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至今在意甲联赛出场33次,攻入13球助攻10次,由于风格缘故,加之是阿根廷球员,因而被誉为阿圭罗二世。据悉,尤文图斯有意让迪巴拉接替今夏可能离队的特维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99713.shtml report 1073 尤文图斯与迪巴拉签五年合同就在尤文图斯球迷还在欢庆时隔12年杀入欧冠决赛之际,俱乐部高层也在为转会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北京时间5月1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爆料,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