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力中后卫因伤缺战 上港战恒大后防线又遇人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5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的榜首大战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目前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联赛班霸广州恒大,孔卡的回归,新旧势力的对抗,让本场比赛显得看点十足。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两队目前受伤病影响都不小,很难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一战。恒大方面“埃神”因伤肯定将缺席本场比赛,上港方面,主力中后卫贺惯在周二的足协杯赛中受伤,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也将缺席。上港后防线将再度告急。

  此前贺惯联赛停赛三场刚刚复出,在德比大战中作为主力中后卫首发出场,足协杯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贺惯和武磊两名联赛主力队员带队出征,本希望能够尽快拿下对手,下半场获得一些休息时间,但没有想到的是大连超越发挥出色,并且率先取得进球,上港队一直与对手周旋到最后,才凭借贺惯的头球完成逆转。在这种情况下,两人都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

  14日下午训练时记者见到武磊,还问及其体能情况,不过武磊表示,尽管是一周三赛,但感觉体能问题并不是太大,“年轻么,肯定要多打比赛。”武磊笑着说:“而且感觉现在毕竟联赛进行一段时间了,各方面都逐渐进入状态,体能也还不错。跟恒大的比赛,如果教练安排我首发出场,我相信自己应该没有问题。”武磊同时也对大连超越队的整体表现大加赞赏:“感觉他们真得踢得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本来下半场想休息一会,结果也没有休息成。”

  相比武磊,贺惯因为在比赛中大腿肌肉轻微撕裂,本场与恒大的关键之战很可能将无法出场。贺惯足协杯赛中表现不俗,还打进了自己代表上港队的首粒进球,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贺惯与对手膝盖相撞,在场边治疗了很久,但因为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满,随后贺惯又坚持打完了最后几分钟的比赛。不过赛后检查,贺惯的膝盖并没有太大问题,倒是大腿肌肉出现了轻微撕裂的症状。14日适应场地,贺惯也是在队医的陪同下,单独进行恢复训练,尽管埃里克森还表示,要看他恢复的情况,最后才能决定,不过记者从队内了解到的情况,贺惯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赛季中后卫位置的人员危机一直困扰上港队,如果贺惯无法出场,杨博宇将顶替贺惯,与汪佳捷搭档。这对组合能否承受得住恒大攻击线的冲击,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90&paper.cmsUrl= report 2001 孔卡赛前训练遭球迷围堵(搜狐体育裴力5月15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的榜首大战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目前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联赛班霸广州恒大,孔卡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主力中后卫因伤缺战 上港战恒大后防线又遇人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