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欲巩固榜首 毅腾盼获主场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16、17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角逐,经过了上周一轮联赛的厮杀之后积分榜上有有了变化,此前一直排名并不靠前的青岛中能在一场胜利之后已经上升到第二的位置,华夏幸福因为一场输球跌落至第6,可以说目前中甲积分榜前10名的排名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变化,这也让每一支球队在对待联赛时都十分谨慎。周中虽然有部分球队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但这并不会太多的影响到各队联赛的备战,毕竟多数球队在面对足协杯时并不会拼尽全力。本轮联赛对于各队来说比周中的足协杯还要重要。

  深圳宇恒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6日 19:30

  更换了主教练以后的深圳队似乎有了一些变化,近期比赛也开始拿分,特别是在过去两轮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韩国人李林生似乎并非一无是处。本轮深圳队回归主场,不仅要向三连胜发起冲击,也有想法在主场给领头羊制造麻烦。

  阿尔滨已经两轮不胜,上轮的3-3战平也充满运气成分。随着比赛的更加深入,阿尔滨似乎已经开始显露疲态,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毕竟联赛才进行不到10轮,如果过早出现疲软,对于想要重返中超来说十分危险。本轮客场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深圳队,对阿尔滨来说,想要保住榜首就必须全力争取3分。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的首次交手,从两队最近的战绩来看,深圳队正在找到比赛的感觉,而在最近两轮阿尔滨1负1平,战绩并不理想,本轮对于两队来说都有一定的考验,深圳队有想法拿3连胜,而阿尔滨则期望获得一场胜利回归到一个正确的轨道,从两队实力来看,阿尔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深圳队,但是连续的不胜是否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气都将是比赛走势的一个关键点。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青岛中能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5:30

  中能上轮联赛凭借客场对阵湖南湘涛的一场胜利跃升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从近期表现来看,除首轮的主场大败之外,中能整体表现还算稳定,4胜3平1负的成绩目前来看也是球队开局阶段取得的一个不算差的成绩。本轮主场对阵新疆队,青岛中能期望能够继续最近的好状态,在积分榜靠前位置站稳脚跟。

  新疆队上轮联赛在主场战平哈尔滨毅腾,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又淘汰广州恒大,连续两场硬仗下轮丝毫没有看出这支球队存在任何体能方面的问题。虽然对阵广州恒大的胜利存在争议,但是能把中超冠军球队淘汰可见这支球队也是有一定实力的。本轮,对于新疆队来说,将会是一个挑战,如果在两场硬仗之后还有好的状态将考验新疆队上下。

  上赛季达纳拉赫效力青岛中能的一年并不算成功,本赛季达纳拉赫转投新疆队,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此番达纳拉赫客场对阵救主,多少有想法要在救主面前有所表现。本场比赛除了达纳拉赫外,两队其他球员也希望可以打出好的表现,毕竟两队目前都急需胜利,尤其是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更希望用一场胜利保持目前的排名,为冲超发力。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哈尔滨毅腾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5:00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客场战平新疆拿到1分,在8轮联赛过后3胜5平继续保持不败,而这8场比赛毅腾只有一个主场比赛,所以从某种层面来说,毅腾这样的战绩有着很高的含金量。目前球队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依然取得目前战绩足见这支球队的实力深度。本轮比赛日当天恰逢队长卜鑫生日,全队上下,以及球迷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球队队长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青岛黄海上轮联赛在主场战平延边拿到1分,在8轮联赛中青岛黄海取得了2胜3平3负的成绩,客观来看这样的成绩对于青岛黄海来说并不算差,但是反观同城对手本赛季的表现,黄海就显得并不那么理想了。本轮客场对阵毅腾,对于黄海来说,想要在这个让中超豪门都不能轻易拿分的场地拿分有一定难度。

  两支球队此番交手对于毅腾来说,并不是要保住不败那么简单,而是要全取3分,而对于黄海来说来到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就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这块场地让许多球队都不太适应,首次造访必须做主准备。从两队实力来看,毅腾方面经过一个赛季中超的磨练后球队长期都识自己的攻防转换保持在中超的节奏上,而青岛黄海则还是在用中甲的节奏打比赛,所以此行客场黄海凶多吉少,而毅腾则需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保证球队防线不出现大的问题。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延边长白山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3:00

  延边队上轮联赛与青岛黄海战平,过去两轮遭遇两连平,不过目前战绩上延边队还是3胜5平,只是因为净胜球原因而落后于哈尔滨毅腾。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延边队并未派遣主力,依靠一套替补阵容最终遭遇淘汰,看似略显可惜,但对于联赛为主的球队来说,延边队这样的放弃也是为了打好本轮的联赛。主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对于延边来说,这样一场比赛必须在主场确保3分。

  主场3-0战胜北理工后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战绩达到4胜1平3负,与其他升班马球队相比这个成绩非常理想。本轮客场对阵中甲老牌球队延边,呼和浩特队不仅要打出平时的攻势,还要注重防守,毕竟延边队是一支善于打硬仗的球队。

  两队在联赛中的首次交手,从人员配置来看,延边队阵容毕竟稳定,状态也没有太多的起伏,而作为升班马,虽然呼和浩特队中不少球员都有中超中甲经验,但是从球队本身来看,依然欠缺经验,所以客场对阵延边队不会打的太过顺利。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河北华夏幸福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5:00

  上轮一场焦点战中,华夏幸福未能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在客场不敌北控,本轮华夏幸福回到主场将对阵武汉卓尔,在经历了上轮联赛的失利后,华夏幸福会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本轮在主场华夏幸福既要避免连败,也要赢下比赛。

  武汉卓尔主场战平江西联盛,从场面来看卓尔并不占优,最后时刻也是依靠外援的进球才避免了主场的失利。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华夏幸福,对于卓尔来说,做好防守的同时力争拿分是最为可靠的选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从过去几轮两队的成绩来看,华夏幸福毕竟稳定,上轮的输球或许是轻敌造成,而卓尔则有一定起伏,上轮联赛更是与升班马战平。本轮对于两队来说,都期望可以拿到3分,但是从实力来看,卓尔的客场之旅恐怕不会太过顺利,而华夏幸福如果可以把防守硬度再提升一些,拿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胜

  北京理工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5:00

  北理工上轮联赛不敌升班马呼和浩特未能拿分,但是4胜2平2负的成绩让学生军依然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本轮主场对阵副班长松江,理工不希望出现连败,又是主场作战,3分是全队唯一目标。

  天津松江继续着自己的尴尬,上轮联赛不敌深圳队后他们的战绩之后1胜1平6负,如果继续这样的低迷,保级警报将过早拉响。本轮对阵北理工,松江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一场京津大战,如果换做是过往赛季,理工会对松江进行重点研究,但是本赛季情况有所不同,而是松江需要重点研究北理工,毕竟从战绩来说,北理工今年给了许多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外援的选择上都让北理工成为了今年中甲赛场的一批小黑马,松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贵州智诚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6日 15:00

  贵州智诚上轮联赛逼平阿尔滨,拿到1分,最近两轮1胜1平的成绩让这支升班马球队暂缓了一些压力,本轮主场对阵北控,对于贵州这支球队来说,首要任务就是做好防守,其次才是考虑如何取胜。

  北控上轮在焦点战中战胜华夏幸福,球队算是找回了状态,周中的足协杯中又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本轮对阵升班马,北控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贵州队目前状态不错,一旦轻敌就有可能遭遇失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从某种层面来说两队球员也比较熟悉,上赛季效力毅腾的许东、阎相闯目前在北控,而罗德瑞格则在贵州智诚,而这三名球员都是两队各自位置的绝对核心,所以这样一场老友聚会,谁可以打出好的状态,谁都有可能取得胜利。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江西联盛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7日 15:00

  江西联盛上轮联赛凭借咸涛的进球在客场拿到1分,这个结果对于联盛来说并不算一个好结果,毕竟在补时阶段遭遇绝杀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在已经进行的8场比赛中联盛取得了1胜2平5负的成绩,球队本赛季首要目标依然是要保级,所以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时,球队必须争取胜利,本轮对阵湖南队也不例外。

  湖南队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失利,在经历换帅之后成绩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改变。本轮客场对阵联盛,虽然对手是一支中甲新军,但是打法上已经逐渐成型,因此湖南队此番并不会在客场太过顺利。

  两支球队的首次交手,从备战情况来看,联盛周中刚刚战胜中超球队辽足晋级到足协杯下一轮比赛,士气上不错,而湖南队想要战绩上有起色就需要回到主场好好调整,同时,这场比赛也要寄望于江西联盛会在体能方面出现问题。

  胜负预测:两队平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2363.shtml report 4218 北京时间5月16、17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角逐,经过了上周一轮联赛的厮杀之后积分榜上有有了变化,此前一直排名并不靠前的青岛中能在一场胜利之后已经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