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皇砍10+9身背4犯 骑士73-60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73-60领先公牛。第二节进行到9分50秒时,欧文在篮下将球传给外线球员时,不小心踩到了自己队友汤普森的脚上,扭到了左膝盖,表情痛苦的欧文在地板上趴了一会,之后回到了更衣室,在次节中段时,欧文重新回到了替补席上,但是一直没有上场。此前因为左腿拉伤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保罗-加索尔本场火线复出。

  加索尔复出表现强势

  首节,本场复出的加索尔一上来表现强势,跳投命中先拔头筹,之后当詹姆斯持球冲击篮下时,加索尔又造成其进攻犯规,紧接着更是接罗斯的传球扣篮得分,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公牛12-6开局。骑士紧急暂停后,欧文和莫兹戈夫率队一波9-2反超1分,罗斯中投得分再次取得领先。莫兹戈夫第二次犯规后被琼斯换下,随着邓利维3分入网,公牛一波7-0再次拉开比分。骑士做出回应,琼斯连中两记三分,还助攻詹姆斯篮下得手,虽然罗斯跳投跳投得分,但汤普森内线造杀伤打成2+1,第一节结束,骑士33-31领先。

  欧文踩队友脚再受伤

  次节,米罗蒂奇得分后将比分追平,比赛进行到9分50秒时,欧文在篮下将球传给外线球员时,不小心踩到了自己队友汤普森的脚上,扭到了左膝盖,表情痛苦的欧文在地板上趴了一会,之后回到了更衣室。琼斯三分入网,但是米罗蒂奇和巴特勒拿到4分,公牛再次领先1分。在7分43秒时,詹姆斯持球冲到篮下,上篮时被辛里奇盖掉,这时詹姆斯捂着自己的腰站在场边,咧着嘴看起来很痛苦,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香珀特持球攻击时,米罗蒂奇在正面直接使出“锁喉手”将其拦下,米罗蒂奇也因此被吹一级恶意犯规,香珀特此后一人连拿9分,史密斯三分也中,骑士一波20-2瞬间将比分拉大到了两位数,半场战罢,骑士58-44领先。

  詹皇砍10+9身背4犯

  易边再战,双方命中率都出现下滑,接连打铁,在将近四分钟的时间内,只有邓利维一人得分,终于在比赛还有6分13秒时,德拉维多瓦跳投得分打破僵局,巴特勒上篮,詹姆斯阻挡犯规,这也是他本场的第四次犯规,不过紧接着他就分球给德拉维多瓦,后者三分入网,詹姆斯本人也连拿4分,骑士67-48领先19分。本节最后2分钟,巴特勒一人连拿10分,罗斯抛投也有2分入账,好在史密斯两记三分入网暂时抵挡,第三节结束,骑士73-60领先。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欧文、香珀特

  公牛首发阵容:加索尔、邓利维、诺阿、罗斯、巴特勒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2662.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73-60领先公牛。第二节进行到9分50秒时,欧文在篮下将球传给外线球员时,不小心踩到了自己队友汤普森的脚上,扭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