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劈杆和切杆的基础技法 让球杆自然释放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对于劈杆和切杆的基础技法来说,你需要让球杆自然释放力量。就像使用长铁杆那样,让杆头趾部超过跟部位置。你可以看到下图中,杆头趾部指向天空。有很多人认为,杆面必须在击球点保持方正击球,这样才能增加小球旋转。对于这个理论,我个人并不认同,因为很多职业球手都是通过自然翻转杆头而将小球送上果岭。

 

  杆面打开获得高弹道

  只有想打出特殊技法——小球向上方弹起然后软着落的时候,才能将杆面像这样保持打开状态。

 

  不要“帮助”小球起飞

  这样翻转手腕也会让你陷入各种困境,很多业余球手喜欢这样打球,因为他们想“帮助”小球起飞。要知道,你需要让杆面角度自然地发挥作用。

  重要数据

  通过研究,我发现60%-65%的击球都发生在100码以内的距离。在球手无法成功保帕的数据中,约80%的击球也是在100码以内。所以,100码以内是关键!

 

  让杆头转动

  双手和前臂在击球点过后继续向前延伸,球杆就会自然翻转使杆头趾部指向天空;而无需刻意转动前臂或控制球杆来达到这个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2683.shtml report 1591 对于劈杆和切杆的基础技法来说,你需要让球杆自然释放力量。就像使用长铁杆那样,让杆头趾部超过跟部位置。你可以看到下图中,杆头趾部指向天空。有很多人认为,杆面必须在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