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欣赏队友表演露笑容 系列赛回巅峰无愧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94-73战胜公牛,大比分4-2挺进东部决赛。詹姆斯得到15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相比于过去几场球拼到缺氧,今天的詹皇却露出了难得的轻松笑容。

  坦白说,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发挥很低迷。但奇怪的是,如此低迷的状态,却没有影响皇帝的好心情。

  因为队友们各个给力的发挥,詹皇终于感受到了难得的轻松。

  事实上,在进入这轮系列赛的时候,骑士一直处于哀兵的姿态。乐福的受伤,让骑士的常规战术体系完全被打乱。而后,欧文的脚伤,则导致骑士的晋级前景更加艰险。

  系列赛第三场,罗斯在最后时刻绝杀了骑士。当时,就有很多人预言,詹皇冲击总冠军的征程,很可能又一次以失败告终。而詹皇本人,在关键场次,关键时刻的领袖能力,也开始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但真正的巨星,只会在最危险的时刻,才会爆发出闪耀的光辉。系列赛第4场,骑士一度处在了悬崖边上。那场球令人窒息的气氛,甚至让身经百战的主帅布拉特都犯了糊涂。可詹姆斯,却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最后时刻冷静的修正了主帅的错误,力挽狂澜完成绝杀,让骑士从芝加哥全身而退。

  之后的一场球,詹皇更是打出了生涯季后赛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他38分12篮板6助攻的数据,也让人依稀想起了2012年东部决赛的第6场。

  而正是凭借这两场球的神勇表现,骑士彻底反转了战局。今天再次回到芝加哥,对面的公牛已然没了牛气,彻底丧失了斗志。

  于是,今天的比赛,詹皇大部分时间都在欣赏队友们的精彩表演,在他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轻松笑容,或许他的心中已经在筹划下一步的目标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5211.shtml report 20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94-73战胜公牛,大比分4-2挺进东部决赛。詹姆斯得到15分11助攻9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