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布国足世预赛主场 深圳长沙武汉西安承办

来源:足协官网

  5月13日,中国足协在京举办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议,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武汉、西安等10个城市的代表分别逐一进行了申办陈述。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中国国家队世预赛主客场的赛程计划,结合国家队教练组的参赛备战需求,由中国足协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议组对各申办城市的场地设施、交通和天气条件、国家队赛事承办经验、球迷氛围、政府保障力度、赛事宣传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经认真研究,中国足协最终确定深圳市(2015年9月3日中国VS中国香港)、长沙市(2015年11月12日中国VS不丹)、武汉市(2016年3月24日中国VS马尔代夫)和西安市(2016年3月29日中国VS卡塔尔)为国家队世预赛四场主场赛事的承办城市。足球中心纪委派员全程对申办陈述、评议过程和评议结果进行了监督。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队主场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国家队的备战与参赛创造更好的保障条件,同时也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大型赛事活动的承办和商务推广要进行公开征集的相关要求,中国足协于4月23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了国家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场主场赛事承办地的申办通知。申办工作得到了各有关城市体育局的积极响应,共有11家城市报名参与了申办。

  符合申办条件入围的10个申办城市在申办陈述会议上也纷纷对自己所具备的优势条件、场地设施、交通与接待、政府支持保障力度、办赛经验、商务保障与赛事宣传计划、球迷氛围多方面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对承办国足赛事的热情和全力支持保障国足角逐世预赛的积极态度。中国足协感谢各申办城市政府、体育局、足球协会对国家队世预赛主场赛事申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9542.shtml report 1488 国足世预赛主场揭晓中卡大战落户西安北京落选5月13日,中国足协在京举办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议,北京、长沙、成都、大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