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4分霍华德砍9+6 火箭25-29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洛杉矶,迎来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第6战。首节打完,火箭25-29暂时落后。

  首节,霍华德与哈登连线,空接暴扣得手,火箭率先开壶。但之后,休斯顿的进攻效率下滑,快船则借机打出15-4的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霍华德成为火箭表现唯一正常的球员,尽管魔兽半节刚过就吃到2次犯规,但他上篮再中,已经有8分入账。哈登造犯规两罚全进,终于打破得分荒,琼斯上篮也中,火箭将分差追到5分。本节末段,两队展开拉锯,保罗上篮打成2+1,但回过头来,琼斯二次进攻还了一个2+1,布鲁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火箭25-29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快船首发阵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9636.shtml report 557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洛杉矶,迎来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第6战。首节打完,火箭25-29暂时落后。首节,霍华德与哈登连线,空接暴扣得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