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高拉特杨旭领衔 杨智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杨智入围 高拉特杨旭锋线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杨智入围 高拉特杨旭锋线

  5月14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山东鲁能球员杨旭和北京国安球员杨智成功入选,被评为小组赛阶段同位置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虽然因伤错过了北京国安与布里斯班狮吼的亚冠首场小组赛,但杨智依然凭借稳健的表现技压群雄,成为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出色的门将。作为绝对主力,杨智代表国安征战了五轮小组赛,仅失三球,是国安晋级十六强的绝对功臣。正是因为有杨智的存在,国安才能在后防主力接二连三受伤的情况下仍能保证高质量的防守。在锋线上,高拉特和杨旭毫无争议的入围,两人目前在亚冠射手榜上都打入6球、并列第一位,是亚冠开赛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前锋。高拉特的绝杀和帽子戏法帮助恒大连克首尔FC和西悉尼流浪者两大强敌,并且一手导演了对鹿岛鹿角的逆转;杨旭对鲁能的作用更加难以估量,在后防无比孱弱的情况下,是杨旭的进球一路为球队保驾护航,将出线的希望留到了最后一刻。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详细名单: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后卫:本马詹(武里南联)、李雄熙(首尔FC)、艾哈迈德(阿尔艾因)、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

  中场:廉基勋(水原三星蓝翼)、艾-法拉夏(阿尔希拉尔)、武富孝介(柏太阳神)、阿尔-贾西姆(吉达阿赫利)

  前锋:高拉特(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12532.shtml report 1193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杨智入围高拉特杨旭锋线5月14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山东鲁能球员杨旭和北京国安球员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