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进球数追平梅西 莫拉塔弑旧主浇灭皇马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

  

尤文图斯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全部落幕,皇马尽管一度靠C罗的点球1比0领先尤文,看到翻盘的曙光,但随着莫拉塔打入决定性进球,双方最终1比1打平。两回合总比分2比3,皇马被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淘汰。 6月7日,尤文与巴塞罗那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

  C罗追上梅西没用

  梅西次回合哑火,给了C罗机会。第23分钟,C罗分球策动,J罗突入禁区左肋被基耶利尼从身后踢倒,主裁埃里克森犹豫片刻后判罚点球。C罗这次没失手,推射打向中路骗过布冯,攻破了意大利国门的十指关。

  这个进球是C罗本赛季欧冠打进的第10球,欧冠生涯总进球也达到77球,均追平梅西并列第一。C罗已连续4个赛季欧冠进球达到两位数,成为历史第一人。C罗职业生涯在欧冠半决赛共打进10球,5次攻破尤文图斯球门,双双排名历史第一。C罗的皇马生涯总进球达307球,追平迪斯蒂法诺并列第二,仅次于劳尔的323球。

  莫拉塔弑旧主立功

  第57分钟,比达尔挑传,博格巴头球摆渡,莫拉塔禁区中路停球后抽射破门,伯纳乌全场的热情被浇灭了。西班牙有句俗语——最坏的敌人莫过于昔日的朋友,皇马对此真是刻骨铭心。

  2014年尤文宣布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莫拉塔时,没有皇马球迷能想到这位小将拥有这样的价值。 10个月之后,莫拉塔的两个进球,将皇马封堵在欧冠决赛的大门之外。莫拉塔成为继埃尔伯和特雷泽盖之后,欧冠半决赛打皇马两回合都有进球的第三人;追平亨特拉尔和莫伦特斯,成为欧冠打皇马进球最多的前皇马球员(2球);他也是本赛季欧冠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4球)。

  或许是表现太过抢眼,《阿斯报》透露皇马有意在今夏就回购莫拉塔,莫拉塔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表示:“皇马一直很关注他,但他希望留在尤文。 ”

  皇马五天两平出局

  回到主场伯纳乌,拥有布冯、皮尔洛、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等多名意大利国脚的尤文图斯,在不被人看好的时候爆冷,昂首跨越过了卫冕冠军。这是尤文历史上第五次杀入欧冠决赛,也是2003年之后的首次。皇马则自从1956年到1960年冠军杯五连冠后,再也没能连续两年进入决赛。自从1990年的AC米兰后,冠军杯再无球队能连续夺冠,欧冠改制后尚无人卫冕。

  8天内3场比赛,皇马2平1负,不但无缘欧冠卫冕,而且恐将失去西甲冠军的竞争力。上周末被瓦伦西亚逼平,皇马的联赛7连胜戛然而止,36轮过后86分,巴萨90分,下轮联赛,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7日18时,皇马客场挑战西班牙人,巴萨客场挑战马竞,只要巴萨获胜,就将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一旦巴萨夺冠,将出现有意思的一幕:皇马在加泰罗尼亚体验悲伤,巴萨在马德里狂欢庆祝。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要看西甲“罢工”风波能否顺利得到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13605.shtml report 1603 尤文图斯庆祝胜利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全部落幕,皇马尽管一度靠C罗的点球1比0领先尤文,看到翻盘的曙光,但随着莫拉塔打入决定性进球,双方最终1比1打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