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罚单再闹乌龙? 中能门将未出场停4场罚2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足协原始罚单:刘震理停4场罚2万
足协原始罚单:刘震理停4场罚2万

  5月14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宣布,青岛中能门将主力刘震理因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能与湖南湘涛一战结束后进入场内辱骂裁判被停止参加预备队联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两万元。然而此次处罚却被质疑是足协再一次上演了乌龙闹剧。据了解,刘震理在预备队比赛时已返回青岛,没有作案时间,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据。足协也很快删除了这张罚单。

足协官网对于刘震理处罚赫然在列 却已无法打开
足协官网对于刘震理的处罚赫然在列 却已无法打开

  5月15日,刘震理微博回应足协处罚:“我也是醉了,一头问号!我比赛当天晚上就回青岛了啊!”而根据当天预备队比赛名单显示,刘震理也的确不在本场比赛名单之中。而根据中能并未满额提交20人名单的事实也可推断出,刘震理当天并不在赛场,否则中能不可能无端浪费名额。

刘震理微博回应足协处罚
刘震理微博回应足协处罚

  据了解,在当天预备队比赛后,双方发生了一些争执,都对裁判的执法不是很满意,而出现了围堵裁判的现象,当值主裁判把中能二号门将刘军错认为了刘震理,并将刘震理写进了赛后报告中,这才导致了刘震理被禁赛。对于此次乌龙事件,足协尚无明确回应。(非予)

双方预备队出场名单
双方预备队出场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18651.shtml report 2134 足协原始罚单:刘震理停4场罚2万5月14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宣布,青岛中能门将主力刘震理因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能与湖南湘涛一战结束后进入场内辱骂裁判被停止参加预备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