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贴图调侃埃尔克森 埃神变身为恒大送水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黄博文恶搞埃神变身送水工
黄博文恶搞埃神变身送水工

  广州恒大队的锋霸埃尔克森,因为伤病原因近期无法登场。埃神无缘榜首大战纵然对于恒大是一大损失,但一则趣味恶搞则为这一遗憾平添了喜剧色彩。黄博文在自己的instagram里,贴上了一张有趣的图片,一位送水工身穿埃尔克森的9号球衣送水,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上周中的亚冠末轮小组赛里,埃尔克森在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里替补登场。但埃尔克森却在登场不久便拉伤,这也令他在近期的比赛里无法出战。当埃尔克森无法出战的时候,恒大全队上下也是对他颇感怀念。

  当埃尔克森无法出战的时候,他在恒大的队友黄博文则在instagram里,贴上了一张打趣埃神的图片。一位送水工穿着埃尔克森的球衣,踩着三轮车去送水,这亦是引起球迷们打趣称埃尔克森被下放到恒大工地去送水。(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19109.shtml report 903 黄博文恶搞埃神变身送水工广州恒大队的锋霸埃尔克森,因为伤病原因近期无法登场。埃神无缘榜首大战纵然对于恒大是一大损失,但一则趣味恶搞则为这一遗憾平添了喜剧色彩。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