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谈为何冷藏哈登 冰箱自曝家丑承认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记者王忆琼洛杉矶报道

  比赛结束后,麦克海尔双手捧着约什·史密斯的脸颊,不断说着感谢和鼓励的话语。

  如此惊天逆转,除了史密斯,麦克海尔要感谢的人还很多。真的是谢天谢地谢菩萨都谢不过来。

  赛后的发布会,麦克海尔把场上每个人都表扬了一遍,史密斯的三 分,霍华德的篮板,等等等等。但说实在的,场上发生的一切,其实真不受他控制,大部分时间,他也只是一个看客,看着球员打出神奇的逆转。

  从开始追分,到反超比分,到比赛结束,哈登都没有上场。美国有句谚语,如果一个东西没坏,就不要去修理他。麦克海尔就是这么 做的,既然没有哈登打的这么顺,那就不要去破坏一个正在发挥作用的阵容吧。

  麦克海尔说他压根没想过让哈登回到场上:“场上那些人找到节奏了,我让他们继续跑下去。哈登这次休息好了,第七场还要靠他摇滚呢(rock and roll)。”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穿了风骚的粉色西装。他几乎又成为罪人。 不断抱怨,和小乔丹斗气,对小乔丹挥舞胳膊吃了技术犯规,对格里芬防守的恶意犯规,被小乔丹扇大火锅,等等。好在,一切都逆转了,因为球队的胜利。

  霍华德得到20分,抢下21个篮板,大号的两双,称得上是锦上添花 。“前三节看起来一切都顺着他们,我说,哥们,太疯狂了。但我们没有放弃,继续奋战,每个人打的都很好,我们一直相信自己。 ”

  赢球了,回家抢七,心情大好,什么都可以讨论。麦克海尔甚至自曝家丑,大胆承认说第二节领先5分的时候,自己主动开始砍小乔丹 ,结果被里弗斯反砍霍华德,完全是个错误。

  “那是我的错误,”他害羞的笑着说,“教练也会犯错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21338.shtml report 21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记者王忆琼洛杉矶报道比赛结束后,麦克海尔双手捧着约什·史密斯的脸颊,不断说着感谢和鼓励的话语。如此惊天逆转,除了史密斯,麦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