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小鹏晒照自夸变瘦 网友:娇妻入镜头谁在乎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李小鹏微博。
截图来自于李小鹏微博。

  中新网5月15日电 昨天下午,李小鹏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妻子的自拍,并“自夸”道:“我的下巴怎么没了”。网友看后回复道:“美丽的奥莉麻麻入镜,谁还在乎你的下巴呢?”更多的网友是在留言呼唤奥莉,评论区清一色是奥莉的表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15/7279068.shtml report 434 截图来自于李小鹏微博。中新网5月15日电 昨天下午,李小鹏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妻子的自拍,并“自夸”道:“我的下巴怎么没了”。网友看后回复道:“美丽的奥莉
(责任编辑:莫思盟) 原标题:李小鹏晒照“自夸”变瘦 网友:奥莉妈在谁在乎你(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