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7届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迎接第十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2015年5月13日,由八喜冰淇淋倾力支持的第七届八喜“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启动。

 

  “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六年的赛事历程中,先后以北京市为核心,辐射多个省市,建立合作小学、幼儿园、美术教研机构等二百余所,参赛选手数量逐年递增,截止2014年累计参与家庭超过15万人次。

 

  绘画赛事不仅推动了大众对网球运动的认知与发展,还使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事文化广泛普及。更为重要的是,大赛开启了一扇提升综合素质的大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彰显才能的国际化大舞台。

 

  八喜冰淇淋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少儿公益事业的发展,今年仍继续大力支持中网小画家赛事,旨在希望通过赛事,让参赛的孩子们身体力行的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从而近一步了解社会、认知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可以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八喜冰淇淋为参赛小朋友准备了美味的冰淇淋,使孩子们为慈善公益做出贡献的同时,感受绘画的魅力,度过一个甜蜜快乐而难忘的网球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36105.shtml report 2323  为了迎接第十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2015年5月13日,由八喜冰淇淋倾力支持的第七届八喜“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