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杯-日本3-2胜丹麦将战韩国 国羽半决赛PK印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5羽毛球苏迪曼杯在广东东莞结束了余下两场1/4决赛的争夺。印尼队以3-1击败中华台北,将在半决赛迎战中国队。面对失去了5位双打主力的丹麦队,日本队几乎爆冷出局,凭借现世界排名女双第一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19艰难拿下决胜盘的决胜局,日本队3-2惊险获胜,半决赛迎战韩国队。

  日本3-2丹麦

  日本队是国羽的主要对手之一,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日本队却几乎输给失去了全部双打主力的丹麦队。第一盘,丹麦混双科尔丁/弗格森以2-1险胜日本组合数野健太/ 栗原文音。接下来的男单和女双,桃田贤斗2-1击败阿萨尔森,奧原希望2-0横扫杰克斯菲德,日本队大比分2-1反超。谁料日本队现世界排名高达第6的男双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却在第四盘0-2爆冷输给了阿斯图普/科尔丁。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也险些在决胜盘掉链子,两人最终还是以2-1(19-21、21-7、21-19)逆转杰克斯菲德/弗格森这对临时组合。日本队3-2获胜惊险挺进4强,半决赛将迎战韩国队,比赛将于明天晚上7点开拍。

  印尼3-1中华台北

  第一盘是男双对决,印尼现世界排名第3的强档阿山/亨德拉以2-0(21-17、21-18)横扫现世界排名第4的李胜木/蔡佳欣,为球队赢得开门红。戴资颖以两个21-17横扫马努普特伊,将大比分扳为1平。中华台北在男单弃用了此前表现不佳的主将周天成,不过出场的许仁豪还是1-2负于了年仅18岁的印尼新星克里斯蒂。随着马斯瓦里/波莉在女双以2-0战胜谢沛蓁/吴玓蓉,印尼就以3-1击败中华台北晋级4强,半决赛迎战中国队,这场半决赛将与明天下午1点打响。

  中国VS印尼(16日下午1时)

  韩国VS日本(16日晚上7时)。(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38127.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5羽毛球苏迪曼杯在广东东莞结束了余下两场1/4决赛的争夺。印尼队以3-1击败中华台北,将在半决赛迎战中国队。面对失去了5位双打主力的丹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