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祥伤退郜林补时破僵局 恒大1-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的重头戏率先打响。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恒大上半时1-0领先。于汉超与武磊各失一次良机,郜林头槌中横梁并在补时阶段头球破门。重回天体的孙祥仅踢了32分钟便因伤离场。

  中超9轮战罢,上港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领跑积分榜,恒大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恒大9轮攻进25球堪称中超最利之矛,上港丢球最少堪称最强之盾,此役堪称中超天王山之战。双方此前交手过4次,恒大3胜1平处于绝对优势。上赛季,恒大两战狂进上港8球。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重回天河,但重逢时已为对手。首发情况,双方均是尽遣主力。恒大神锋埃神因伤缺席,高拉特、郜林和于汉超组成进攻三叉戟。上港方面,核心孔卡与队长孙祥首发战旧主。

  比赛开球后,恒大立即发起闪电攻势。第1分钟,高拉特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但打门被颜骏凌封堵,高拉特补射偏出球门。双方都踢得十分谨慎。第4分钟,高拉特人球分过赢得左路任意球,黄博文主罚但没形成威胁。第6分钟,郑智送出妙传,但提前启动的于汉超已经越位。第8分钟,郜林凌空做球,黄博文迎球打门偏出。第14分钟,上港发动攻势,武磊右路传中,海森后点将球扫回门前被挡出底线,海森示意张琳芃手球但裁判未予理会。随即,孙祥传中,海森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力量不足,球被曾诚没收。

  第20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傅欢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高拉特中线附近远射没形成威胁,有些操之过急。第22分钟,孔卡连续拉球戏耍王上源,但分球被拦截。随即,武磊带球抹入禁区,恒大慌忙中解围不远,海森头球顶回门前,武磊头球接力偏出,恒大逃过一劫!第25分钟,高拉特接于汉超做球,禁区前沿捅射偏出。第28分钟,张琳芃右脚外脚背传中没能与队友形成默契。第29分钟,上港禁区内解围失误,于汉超停球不理想未形成威胁。第30分钟,高拉特弧线传中绕过所有防守球员,但于汉超垫射偏出,错失良机!

  第32分钟,上港被迫做出人员调整,队长孙祥受伤被张卫换下,孙祥重回天体仅踢了32分钟,蔡惠康接过队长袖标。随即,张琳芃犯规动作比较大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郑智前场反抢中的飞铲动作也招致一面黄牌。第41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落点极佳,郜林甩头攻门,皮球狠狠地砸在横梁上!补时第2分钟,恒大展开最后一攻,李学鹏左路传中,郜林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恒大上半时1-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12-王上源;20-于汉超、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13-方镜淇、4-张佳琪、17-刘健、21-赵旭日、25-邹正、27-郑龙、33-荣昊

  上海上港首发(4-2-3-1):1-颜骏凌;23-傅欢、33-杨博宇、5-汪佳捷、32-孙祥(32’2-张卫);6-蔡惠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21-于海;9-海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11-吕文君、12-李浩文、15-林创益、17-埃弗拉、30-朱峥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43511.shtml report 1355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的重头戏率先打响。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恒大上半时1-0领先。于汉超与武磊各失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