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笑称马季奇会踢前锋 三线作战难度非常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国安和辽宁赛前,国安主帅主帅曼萨诺携队员马季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曼萨诺开玩笑的表示,明天马季奇会踢前锋。

  后防线人员紧缺,马季奇已经连续客串中后卫,不过随着伤病号的陆续复出,明天国安和辽宁的比赛,马季奇的位置会是后腰还是中后卫?马季奇说:“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比赛,我们都知道辽宁队水平很好,有不错的外援,我们的目标是三分,同时我们知道今天晚上是恒大和上港,我们也希望在他们比赛的时候拿到3分。”

  对于明天上场的位置,马季奇说:“我已经好几场踢了中后卫,但明天踢什么位置我们教练还没说,他让我踢什么位置,我就踢什么位置。”心情不错的主帅曼萨诺立刻接过话茬:“明天马季奇会踢前锋,大家一定要保密,不要告诉辽宁队。”

  此外,对于国安来说,这场联赛之后将立刻前往韩国参加亚冠淘汰赛,对于阵容如何安排,曼萨诺说:“我们会把全部精力入到辽足这场比赛中,周日我们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现在我们是中国唯一三线作战的球队,对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但任何一支好成绩的球队都要面临这样的情况。相信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教练,我也会对每场比赛做出分析,选出最适合比赛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94&paper.cmsUrl= report 1704 国安踩场备战辽足全队气氛轻松积极训练(搜狐体育徐江5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国安和辽宁赛前,国安主帅主帅曼萨诺携队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