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王大雷仍会首发 不会改变打法靠强攻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出席,并表示将继续用强大的进攻能力击败对手。

  谈到鲁能目前的情况,库卡说:“我们在上周三才踢完了足协杯的比赛,球队回到济南进行了休息,今天来到这里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我的排兵布阵会尽量沿用前面的阵容,我觉得如果能让我的阵容沿用下去,他们会有更多的取胜希望,因为他们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我在山东鲁能追求的目标不仅仅是一场或两场的胜利,而是想要球队延续好的状态,能踢出好看的比赛。”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询问库卡明天是否会选择替补门将出场,对于这样的问题,库卡说:“您的发言有点像巴西记者,但是你和他们一样,也是犯同样的错误。明天应该还是王大雷首发出场,但是邵璞亮也好,韩镕泽也罢,他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如果我们哪天需要的话,他们也可以上场。”

  本赛季浙江绿城的丢球数为8个,防守能力很强,如何破对手的防守?库卡说:“我们还是会延续我们之前的打法,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改变整个球队一如继往的打法,我之前说过,我更喜欢有进球,所以我希望在进攻的同时注意一下防守,我之前说过,3比3的结果肯定比0比0好,4比3的结果与1比0相比,我更喜欢4比3。”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96&paper.cmsUrl= report 888 (搜狐体育徐江5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出席,并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