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擒美国联队两连胜 王哲林14分周琦4记火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首站男篮在长春80-65击败美国职业联队。本场男篮再接再厉,以79-69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王哲林14分8个篮板,翟晓川13分4个篮板,周琦5分4个盖帽。周鹏11分,李慕豪邹雨宸各7分,丁彦雨航 6分。

  首节周琦再秀三分技术 丁彦雨航送火锅

  比赛开始,周鹏突破拉下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先取两分。紧接着周琦先是篮下助攻李慕豪,接着又 命中三分球,上一场他就命中一个三分。赵泰隆在下一回合又在底角命中三分。男篮开场打出7比0的小 高潮。比赛进行不到6分钟,周鹏跑位时与防守者相撞倒地,随机下场接受治疗。美国队接下来一段时间 想打快攻,但是因为传球欠缺火候连续失误。首节比赛还剩2分37秒,王哲林防守外线时被对方打成3+1 。美国队通过连续的跑动,将比分改写成20-13领先。丁彦雨航随后迎来表演时间,先是篮下强攻造犯规 两罚全中,后又盖飞对方的快攻上篮。刘晓宇接着发挥,连续两个底角三分,将比分反超为21-20。中国 队最后一攻翟晓川跑位成功上篮,首节结束,中国25-20领先。

  次节王哲林篮下频得手 对方中超远压哨三分

  第二节开始,美国队小后卫先快攻上篮得手,随后7号球员又命中三分,比分25-25平手。在要位中,赵 泰隆和对方5号有身体接触,各被吹一个技术犯规。本节比赛还剩6分半,邹雨宸盖帽,王哲林捡到地板 球快攻上篮,男篮32比27领先对手。不久,王哲林强行突破上篮,将中国队优势拉开到10分。周鹏重新 上场,强行上篮贡献两分。分差一直在9分左右僵持。本节中国队最后一攻,翟晓川三分未中,对方得球 快攻中场附近跳投命中,男篮46-40领先接受上半场。

  第三节男篮加强防守 屡造对手24秒违例

  第三节开始李慕豪篮下上篮被盖掉,回头中国队防了个24秒违例。随后双方打得失误比较多,比赛进行4 分钟,两队一共得到两分。周琦上场,三分线以里吊球给李慕豪,中国队本节终于得分。本节比赛还剩3 分50秒,周琦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可惜加罚没进。

  比赛进入最后一分半,邹雨宸封盖掉对方的上篮,随后男篮快攻,周鹏上篮得手,中国队保持8分领先优 势。暂停后,对方命中三分,邹雨宸三分不中,中国队暂停。回来后王哲林造成篮下犯规,罚球1中。对 方最后一次攻击没有打成。中国60-5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翟晓川打成2+1 周琦连续送大火锅

  末节开始,翟晓川先得到两分。两分钟后,王哲林篮下得手。双份比分保持在4分差距。邹雨宸篮下强打 完成2+1,中国队66-60领先。随后双方失误都比较多,比赛还剩5分半,丁彦雨航篮下双手扣篮。随后翟 晓川篮下抓住机会完成2+1。中国队逐渐拉开比分。比赛还剩3分43秒,刘晓宇5次犯规离场。随后双方各 有得分,比赛还剩2分半,中国74-67领先。暂停过后,周琦连续两个大帽引爆全场激情。一分钟后,丁 彦雨航封盖掉对手上篮。美国队8号随后对翟晓川犯规,犯满毕业。随着丁彦雨航快攻扣篮得手,中国队 79-69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

  双方本场首发阵容:

  中国:睢冉、赵泰隆、周鹏、周琦、李慕豪

  美国:库克西、金雅德、约翰逊、摩尔、 斯派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50060.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首站男篮在长春80-65击败美国职业联队。本场男篮再接再厉,以79-69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