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光瓜帅梅西悄悄话 跳蚤一语呛坏昔日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佩普和梅西的关系一直被外界所猜测,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巴萨和拜仁遭遇,这两昔日师徒在赛场上见面,结果梅西率队终结了瓜迪奥拉的球队,而在比赛中,瓜迪奥拉和梅西搭讪的一幕被多家媒体重点报道,而瓜迪奥拉对梅西说了什么呢?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进行了揭秘。

  当裁判吹响中场哨声的时候,梅西经过拜仁的替补席,而瓜迪奥拉则主动走近跳蚤,伸出手同阿根廷球星打招呼,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当时瓜帅说的是,“很高兴看到你重回巅峰。”那么梅西是如何回应的呢?虽然瓜帅主动示好,但是梅西却说道,“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巅峰。”

  当梅西说完这些话的时候,瓜迪奥拉将手放到了梅西的肩上,随后又对着阿根廷球星耳语一番。《每日体育报》还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专程到了巴萨的更衣室,对昔日弟子表达祝贺,并且祝愿他们战胜尤文,获得俱乐部队史第5座欧冠大耳朵杯,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瓜迪奥拉仍然把自己当做加泰罗尼亚的一员。对于瓜迪奥拉和梅西的关系,西班牙媒体认为两人互相尊重,但是自从佩普离开后,两人的联系并不紧密,而从梅西对瓜迪奥拉的话来看,两人之间似乎的确发生过不快。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0976.shtml report 1347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佩普和梅西的关系一直被外界所猜测,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巴萨和拜仁遭遇,这两昔日师徒在赛场上见面,结果梅西率队终结了瓜迪奥拉的球队,而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