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赞斯帅乃合格教练 忧湖人选秀抽签掉出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现在距离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对此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担心自己会抽不到前5顺位的选秀签,所以要做好两手准备。另外库普切克还称赞了湖人主帅斯科特,称他是合格教练,本赛季已经尽力。

  本赛季湖人常规赛战绩为21胜61负,排名联盟倒数第四,在北京时间5月20日举行的NBA的乐透抽签仪式上,他们会有82.8%的可能性抽中前五顺位的选秀权,当然他们也有17.2%的可能性会抽不中。

  “这并不完全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对此我也有些担忧,”库普切克说道。“我知道我们保住前五顺位选秀权的概率很高,但我们还是得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我们得到了首轮前五顺位的选秀权,那将是一笔财富,你可以用他去交易,也可以用他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优秀的年轻球员。”

  当被问及如果湖人失去前五顺位的选秀权,球队会如何应对的时候,库普切克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道,“如果没有得到那枚选秀权,我们仍然会继续前行。”在今年的新秀中,有唐斯、奥卡福、拉塞尔、温斯洛还有穆迪埃这样出众的球员,库普切克表示,“我们阵容上任何一个位置都需要补强。”

  对于即将到来的乐透抽签仪式,库普切克显得有些紧张,他这样说道:“对我们来说那天十分的重要,我们希望能得到首轮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不过如果我们最后没有拿到那枚选秀权,我们仍有信心让球队重新步入正轨。”

  在这次的乐透签抽签仪式上,湖人派出主帅斯科特代表球队出席。对于斯科特过去一个赛季的执教,库普切克也是给予了赞赏,“在那样的情况下,斯科特已经尽了他最大的努力,他给出了最好的表现,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这样一位主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1755.shtml report 1305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现在距离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对此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担心自己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